不支持Flash

众彩网骠风周易胜负彩07011期推荐:勒沃首选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1:20  新浪体育

  卡塔尼 vs 佛罗伦 易词:時乘六龍,為帝使東。達命宣旨,無所不通。静辞:利贞,亨。畜牝牛,吉(对占问者有利,亨通。畜养母牛,吉祥)。数据310均出现过,基本集中在30振荡,历史战绩主队完全下风,丧失主场优势的主队犹如没有牙齿的猫科动物,联赛码型对角线2连0,首0次3,搏0!

  恩波利 vs 罗马 易词:魃為菑虐,風吹雲卻。欲止不得,反歸其宅。变卦:舆说辐,夫妻反目(车轮脱了辐,夫妻争吵)。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下风,联赛码型3连0,对角线2连0,首0次1。

  国米 vs 卡利亚 易词:被服文德,升入大麓。四門雍肅,登受大福。变卦:剥床以足,蔑。贞凶(割掉奴隶的脚,然后杀掉,凶险)。数据31振荡,历史战绩主队绝对优势,联赛码型对角线2连0,首3次1,搏3!

  拉齐奥 vs 都灵 易词:茹芝餌黃,飲酒玉漿。與神流通,長無憂凶。变卦:曳其纶,濡其尾,无咎(渡河的时候提着纶带,但衣服尾部仍被水渍湿,没有灾患)。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占优,彩路码型9连3,需要警惕,首3次1。

  利沃诺 vs 梅西纳 易词:登高望時,見樂無憂。求利南國,與寶相得。变卦:嘉遁,贞吉(善于引退,吉祥)。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占优,首3次1,搏3!

  

巴勒莫 vs 切沃 易词:秦為狼虎,與晉爭強。并吞其國,號曰始皇。净词:否之匪人,不利君子,贞:大往小来(干坏事的是败类,对君子不利,占问结果:所失者大,所得者小)。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没有优势,彩路码型3连0,首1次3。

  锡耶纳 vs

AC米兰 易词:初雖驚惶,後乃無傷。受其福慶,永永其祥。静辞:亨,利贞,可小事,不可大事。飞鸟遗之音,不宜上,宜下,大吉(顺利,有利于占问者。但只限于占问小事,不适用于大事。飞鸟留下了声音,不宜上升,只宜下降,大吉)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下风,客队近期明显反弹,彩路码型6连3,首0次1,搏0!

  。

  法兰克 vs 斯图加 易词:夏臺羑里,湯文厄處。皋陶聽斷,岐人悅喜。西望華首,東歸無咎。静辞:元亨,利贞。其匪正有眚,不利有攸往(非常顺利,有利于占问者,对不正派的人则有灾祸,不利于外出)。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下风,主队联赛3连平,首0次3,搏0!

  亚琛 vs 拜仁 易词:文王四乳,仁愛篤厚。子畜十男,無有夭折。静辞:利有攸往,利涉大川(利于外出,利于涉渡大河)。数据310均出现过,首0次1。

  不来梅 vs

汉堡 易词:晉平有疾,迎醫秦國。病乃大祕,分為兩豎。逃匿肓上,伏於膏下。和不能愈。变卦:入于穴,有不速之客三人来,敬之,终吉(进入洞穴,来了三个不速之客,只要采取谨慎警惕的态度,最后还是吉利)。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0振荡,主队3连败太难,首3次1,搏3!

  沃尔夫 vs 沙尔克 易词:華首山頭,仙道所遊。利以居止,長無咎憂。变卦:不富以其邻,利用侵伐,无不利(如果因为遭到邻人劫夺而无法致富的,就可以讨伐,没有坏处)。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伯仲之间,两队近期都势头强劲,客队连胜太多,需要提防,首1次0再3。

  多特 vs 门兴 易词:耳闕道喪,所為不成,所求匪得。变卦:鼎耳革,其行塞,雉膏不食,方雨亏悔,终吉(鼎耳坏了,不好挪动了。山鸡肉吃不上了。天正在下雨,真倒霉。最后还是吉利)。数据31振荡,历史战绩主队绝对优势,联赛码型2连1对角线2连1,首3次1,搏3!

  赫塔 vs 美因兹 易词:李花再實,鴻卵降集。仁德以興,廕國受福。变卦:目于 豫,悔迟,有悔(桀傲自大耽于享乐,又不能及时改正,有忧悔)。数据310均出现过,首3次1。

  勒沃 vs 汉诺威 易词:櫜寘山巔,銷鋒鑄刃。示不復用,天下大歡。静辞:同人于野,亨。利涉大川,利君子贞(人们在野外聚合,顺利。利于涉渡大河,利于君子的占问)。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10振荡,联赛码型对角线3连1,2连0,首0次1再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