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周韵视线之双色乾坤:连码近来发力频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在周日满堂彩推介的蓝球“04、09、11”近来曾开出过的号码又发力,结果当晚“11”就跳出,蓝码在近六期开出单数五期,“05、15”等单数蓝码持续发力,今晚和未来两期不妨看好随后双数蓝码走高,“4、6”为尾数的蓝码当防。近段时间在选择蓝码时可继续考虑拣常开的号码进行投注。

  红球方面,双数个数占主力,连码最近频繁在各个区间开出,且分布较均匀,而区间比却相对失衡,第7017期三个区间的比例为3∶0∶3,到第7018期,区间比1∶4∶1依然不均衡,只是二区乏力的现象得到了迅速的弥补。而对于二区的反弹本报在周日的满堂彩中也及时预计到并有提示。

  具体看三个区间红球的走势,一区号码中,“01”作为隔期码非常活跃,“03、08”可能开出一枚。冷码“02、06”目前分别断档九期和十二期,还看好双数“02”发力。

  二区号码在走空后却在上期一举开出4枚,符合本报周日满堂彩推介的“必定高开”的预计,当天推介的“18、20”都已经开出,目前看好填空码“19”发力,最近较活跃的“14”也可望开出,另外连码防“14、15”。

  三区在上期发力较少,今晚须特别留意号码的反弹。斜连码看好“27”,另外单数“31”作为冷码已经连续断档二十一期,而红球目前最冷的号码“23”也在此区,至今连续二十四期未开出,不妨追冷。

  推荐号码02、09、11、17、23、31+04、14、15(合计6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