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日报》胜负彩07010期推荐:米兰双雄闭门打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2: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本专题撰文及资料整理:

  本报记者 周婉琪

  意甲联赛总算回来了。罗纳尔多是否真的会在AC米兰与利沃诺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国米能否继续改写意甲联赛连胜纪录,追平由拜仁和皇马双双保持的欧洲5大联赛连胜纪录?米兰双雄的比赛成为了意甲第23轮的焦点,尽管这两场比赛都不会有球迷入场见证。

  国际米兰:聚焦15连胜

  切沃向来不是国米的对手,他们在近7次交锋中3平4负,包括最近3场的连败。本赛季,随着阿毛里等球员的离开,切沃中前场的实力受损,攻击力偏弱,前4个主场连败,直到第13轮才迎来赛季首胜。而本赛季在意甲不败的国米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14场,而且他们还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的“客场王”,他们在客场取得了9胜2平,包括最近的客场7连胜。何况现在切沃的主场还不允许球迷到场助威。

  国米不仅在地利上不处劣势,他们还占有天时。本来国米上轮联赛的对手是劲敌罗马,但“炸弹事件”让此役被推迟,国米接下来的联赛对手是切沃和卡利亚里,国米绝对有可能超越拜仁和

皇马,成为欧洲5大联赛连胜纪录的创造者。

  国米最重要的优势还是“人”。现在,国米队中没有一个球员不在状态,在阿根廷队战胜法国队的国际友谊赛中,国米的“阿根廷帮”虎虎生威,加上主教练曼奇尼轮换有度,队内气氛也空前团结,阵型和战术稳定,球员配合也非常默契。

  周中,国米阵中有10名球员被征调到国家队参加国际友谊赛,但剩下的球员也没有闲着,他们打了场热身赛,取得大胜,可见,阵容强大的国米已经不会因为国际比赛带来的球员疲劳而捉襟见肘。同时,国米的心态也非常平稳,他们需要的是通过比赛保持良好的状态,因此足够的兴奋度让他们比对手更多了一分胜算。

  切沃本赛季主场仅进10球,相信他们难以撼动国米的防线。以国米23个客场进球的攻击力,估计切沃的防守也难逃一劫。

  

AC米兰:聚焦罗纳尔多

  国米的连胜纪录已经让意大利人产生了“审美疲劳”,而且他们本轮要作客切沃,因此AC米兰注定成为了米兰城这个周末的焦点所在,尤其是罗纳尔多。《米兰体育部》非常肯定地说,罗纳尔多将在与利沃诺的比赛中上演在AC米兰的处子秀。

  罗纳尔多自从来到米兰就成为了头号新闻人物,因扎吉的受伤让他一度可能在上周末冒险上场,但一个“炸弹门”又为他赢得了时间。为了帮助AC米兰进球,为了在巴西国家队寻回位置,罗纳尔多训练得很艰苦,博得了众口称赞,他的身体和状态的恢复情况让人惊奇,还在训练中打进了一个精彩的30米外远射。

  AC米兰名宿巴斯滕非常看好罗纳尔多,他认为米兰实验室能够重塑巴西人的身体,而安切洛蒂是个极为出色的教练,他是帮助伟大球员恢复水平和自信的出色人选。此外,罗纳尔多还可以得到同胞的帮忙,虽然有卡卡和罗纳尔多在国家队不和的消息传出,但卡卡肯定会非常卖力地为罗纳尔多输送“炮弹”的。

  尽管AC米兰本赛季并不顺利,但他们近期已经10轮不败,近5轮赢了4场,在主场已取得了3连胜。而利沃诺已9轮未尝胜绩,客场已经4连败,这支球队仅有卢卡雷利一个得力的前锋,在客场足足丢了27球。

  在意大利杯上被罗马淘汰后,AC米兰已经声明,必须在联赛每场争胜,确保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同时,俱乐部最近的引援动作也显示出俱乐部重新振作的决心,罗纳尔多是冬季转会的高潮,夏季转会的目标则将是罗纳尔迪尼奥。

  VS

  切 沃

  联赛积分:18

  联赛排名:16

  战绩:4胜6平11负,进21球失30球

  

国际米兰

  积分:57

  排名:1

  战绩:18胜3平0负,进46球失17球

  焦点之战推介

  切 沃 VS 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11日22:00

  本报记者 周婉琪 预测: 国米 胜

  AC米兰 VS 利沃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11日22:00

  本报记者 周婉琪 预测: AC米兰 胜

  切沃VS国米 最近交手战绩

  06.09.24 意甲 国 米4∶3切 沃

  06.02.05 意甲 国 米1∶0切 沃

  05.09.22 意甲 切 沃0∶1国 米

  05.01.23 意甲 国 米1∶1切 沃

  04.09.11 意甲 切 沃2∶2国 米

  AC米兰VS利沃诺 最近交手战绩

  AC米兰VS利沃诺 最近交手战绩

  06.09.23 意甲 利沃诺 0∶0 AC米兰

  06.04.30 意甲 AC米兰2∶0 利沃诺

  05.12.22 意甲 利沃诺 0∶3 AC米兰

  05.01.23 意甲 利沃诺 1∶0 AC米兰

  04.09.12 意甲 AC米兰 2∶2 利沃诺

  VS

  AC米兰

  联赛积分:27

  联赛排名:9

  战绩:9胜8平4负,进26球失17球

  利沃诺

  积分:23

  排名:12

  战绩:5胜8平8负,进21球失32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