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周日彩平均赔率变化:马竞技取胜被一致看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23  《足球大赢家》

  由于意大利足协到周四才宣布恢复比赛,多家公司直到临近周末才开出意甲赛事的赔率,这也严重影响了各场比赛的赔率变化情况。因此,在此我们只对西甲的比赛进行赔率变化分析。

  6场比赛中,变化最大的是马德里竞技主场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居然有多达47家公司升高了主胜赔率,而降低的却只有1家,0.109也是本期主胜赔率中升高幅度最大的;相反,降低平局和客胜赔率的公司数都达到了31家,远远多于相应的升高的公司数,本场比赛可以考虑选10博个小冷。与该场比赛情况类似的是维拉里尔vs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在同样仅有1家公司降低维拉里尔胜赔的同时有多达31家选择了升高,拉科客场不败似乎倒成了各家公司的主流意见。

  而赫塔菲和塔拉戈纳的两场比赛,升高主胜的公司数也都远远多于降低的公司数,瓦伦西亚和奥萨苏纳有望在客场全身而退。变化情况唯一意外的是塞尔塔与

西班牙人的比赛,17家公司降低主胜,16家升高客胜,而相应的升高主胜和降低客胜的公司数只有2家和4家,塞尔塔取胜可以做个博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