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胜负彩单场推荐:不来梅要灭斯图加气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1:38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斯图加特而言,压制拜仁而进军欧冠联赛只是第一个目标,他们的终极目标是联赛冠军。尽管斯图加特人对此还保持低调,但不来梅人已经有了深刻的体会,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在前往斯图加特之前就警告球队:“冠军之争并非是三重奏(包括拜仁),而是四重奏。”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是4分,一旦不来梅输给对手,1分的差距将会让不来梅的冠军梦想岌岌可危。所以,不来梅此役必将全力争胜。如果要考虑到沙尔克,那么一场平局对他们而言也毫无意义。

  就球队的状态而言,

斯图加特占有一定优势。首先是士气,在首轮大败于纽伦堡之后,斯图加特已经是两连胜,尤其是上一轮客场1比0力克多特蒙德更是极大地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不来梅则是在两连胜之后负于夺冠的直接竞争对手沙尔克,士气受到沉重的打击。从球员来看,斯图加特的戈麦斯目前是德国人气最高的球星,国家队的处子演出以一粒精彩入球而闪亮登场。

  但不来梅方面却总是传来负面消息,克洛斯的大拇指受伤而缺席国家队比赛,队长鲍曼接受跟腱手术而不得不缺席10个星期,中场核心迭戈的父亲涉嫌一场情杀,他的状态也不容乐观。但斯图加特的两名

墨西哥国脚刚刚踢完同美国队的比赛,长途跋涉之后体能必受其累。还有门将希尔德布兰,据媒体报道,原本已经定好的瓦伦西亚俱乐部又反悔了,他突然面临了失业危机,这给斯图加特的比赛带来相当的隐患。至于不来梅,弗林斯的重返赛场对球队的意义是难以估量的。同沙尔克的比赛输了之后,德国各媒体的共识是:球场的每一个角落都在怀念弗林斯。

  备战方面两队差别不大,决定胜负的还有其他因素。不来梅和斯图加特是一对奇怪的对手。两队都更擅长踢客场,不来梅在最近6个主场里只取得一场胜利,而斯图加特在最近7个主场也只有一次战胜过不来梅。上半赛季,不来梅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斯图加特3比2翻盘,这进一步验证了两队之间奇怪的恩怨,而本轮戴姆勒球场的胜利天平也自然而然倾斜于不来梅的方向。斯图加特还有一点不让人放心,这支球队太年轻,在外界一致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反而会不知所措,这一点不来梅远比他们成熟。推荐: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