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导报》胜负彩焦点场次:门兴士气大振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10  体彩导报

  稳胆

  门 兴VS亚 琛3

  亚琛冬歇后遭遇了三连败,彻底被欢送回保级阵营。不过该队表现还算顽强,近来面对实力不俗的勒沃库森和沙尔克都是小负,刚刚惨败也只是乱了阵脚。不过,拼尽全力却遭遇三连败对球队士气的打击是毋庸置疑的,而门兴刚刚结束了十三轮不胜,士气大振,本场必然会借主场之利拼死拿下保级大战。

  勒 沃VS法兰克1

  勒沃在冬歇后的表现并不理想,小胜亚琛后遭遇两连败。如果说主场不敌不来梅是可以理解的结果,那么上一场面对沃尔夫则是彻头彻尾的失败,整场始终没有占到优势,机会浪费太多。法兰克则是典型的得势不得分,平局过多给该队带来不少压力。本场阵脚不稳的勒沃主场面对法兰克,很可能再失好局。

  冷门

  朴茨茅VS曼 城10

  朴茨茅斯在换血之后成为本赛季的标志型黑马,但在获得斐然的成绩后急流勇退,近期表现持续走低,呈现逢强不弱、逢弱不强的状态。近四场联赛面对四支弱旅,朴茨茅斯仅取得2平2负的成绩,状态极其糟糕。本场面对近期表现尚可、战意积极的

曼城,仍然很有可能继续翻船。

  阿森纳VS维 冈31

  阿森纳近期遭遇四连平,尽管对手实力都不俗,但也反映出阿森纳状态再次走入低谷。维冈近两个赛季发挥一直不稳定,在抢分保级成功后便不思进取,不过近期维冈在遭遇耻辱性的九连败后彻底沦落到保级阵营。本场阿森纳面对鱼腩看似稳当,但想要大胜并非易事,一旦爆冷意义非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