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07009期投注提点:沙尔克继续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16  球经

  在王者拜仁江河日下后,本赛季的德甲似乎出现了群雄并起的情况。在上轮的榜首大战中,沙尔克客场击败不莱梅,也让本赛季德甲冠军争夺更加白热化。而本轮联赛有两场比赛将关系到冠军的走势,一场是斯图加特主场对阵不莱梅,另外一场则是沙尔克迎战柏林赫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莱梅和沙尔克很有可能在这两场比赛中占据优势地位。

  首先是不莱梅客场挑战斯图加特。冬歇期后,斯图加特表现不错,上轮战胜多特蒙德之后,球队取得两连胜。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与同样存在争夺冠军的希望。不莱梅上轮输给沙尔克之后,不仅结束连胜的脚步,而且还让对手赶超自己。在这种背景下,本轮对阵斯图加特就显得十分重要。如果不能获胜,不仅很有可能让沙尔克扩大优势,更让斯图加特追赶上来,前后夹击的情况显然不是俱乐部愿意看到的,因此从不莱梅方面来说,他们势必要全力争取胜利。

  从能力来看,不莱梅具备这样的资本,本轮队长弗林斯复出,对于球队显然是极大的鼓舞。而斯图加特冬歇期虽然租借来

汉堡的劳特,但是球队整体能力还是与不莱梅有差距。此外,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斯图加特客场就战胜不莱梅,对于不莱梅来说本场比赛同样是复仇的机会。因此从上面的分析来看,不莱梅在本场比赛中不败的机会应该更大。

  沙尔克上轮战胜不莱梅,成功夺得领头羊的位置,球队近11轮9胜2平的成绩也说明了他们稳定的状态。对于沙尔克来说,他们目前并没有骄傲的资本,毕竟后面的不莱梅与他们仅仅有一场球的差距,因此本轮主场对阵

柏林赫塔也会全力以赴。柏林赫塔上轮虽然战胜汉堡,但是胜利有些侥幸,而且此前惨败给汉诺威也说明球队有些后劲不足,尤其是本赛季球队客场表现也不是很理想。此外,从两队以往交锋来看,沙尔克在自己主场对阵柏林赫塔时取得13胜8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因此不难看出沙尔克继续前进的机会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