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波网单场推荐:保加利亚实力占优 韩国斗志高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8:29  新浪体育

  威廉.希尔1.70 3.30 4.33

  保加利亚VS拉脱维亚

  保加利亚实力明显较强,老将赫里斯托夫受到伤病困扰,本场赛事是阔别国家队达2年时间后的首次入选,让领队史代哲哥夫给予厚望,而有轻伤在身的贝尔巴托夫能顺利入选,但马德里竞技的比德罗夫则因伤缺阵。保加利亚现时排在欧锦赛外围赛G组第2位,出线形势尚未明朗。

  拉脱维亚大部分球员在国内联赛效力,队中仅有效力西甲的前锋和英甲的哥亚克斯稍有名气。从实力上远不如保加利亚。

  推荐 单3

  威廉.希尔 2.10 3.10 3.10

  希腊VS韩国

  希腊上场作客法国只输1球可说已有交待,之前近3场都能告捷,证明该队有一定的实力,本场对阵韩国可高看一线。查理斯特亚斯有望正选出战。

  韩国球员现在有向海外发展的趋势,这也使得球队实力稳步上升,但由于韩国在国际赛方面经验始终不及其他欧洲强国,本场比赛打平已经算有所交待。不过韩国人的斗志是大家要考律的,想要博冷的话,本场可算很好的选择。

  推荐 单1复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