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必发指数西甲复盘:遭遇冷门周末 三强尴尬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53  必发网

  西甲遇上冷门一周,前列三强全部尴尬不胜,皇马更加在主场遭遇滑铁卢,西维尔和巴塞则只取一分。

  先回顾西维尔和巴塞两强,成交量均呈现轻微疲软的格局,尤其在上盘WIN的项目上,卖方早早就建立起足够深度的层次防御,买方尽管有能量进入,不过一直没有明确击穿卖方防御的意图。

  最为关键的变化,在于临场半小时左右,平局买家主力资金动向明显,一举突破平局本就不充分的卖方能量。如果说巴塞的平局赔率引发平局主力买家大举进场的因素,是出场阵容中不见了小罗的话,那么西维尔的平局主力买家进入则显得耐人寻味。

  因为刚刚获得2006年全球最成功俱乐部荣誉的西维尔,近几战面对保级对手均显得无心进取的态度,而冬季转会更加把高效射手卡帕转去支援其他联赛的护级队伍,明显不是实力原因。

  每年冬季转会前后,

西甲总有一系列不寻常的事情出现,而护级球队精神百倍开始发力也是家常便饭,利云特、塔拉哥纳、贝迪斯和皇家苏斯达均取得分数,而临场下盘方向的买单支持同样明确清晰。

  其中最清晰的场次是塔拉哥纳,客军高位买单直到临场仍无任何撤离的意图,而卖方完全不肯接货之余,更在临场2小时开始大举进入主胜卖方扫货,价位一路推高,主力看淡切尔达意图明确。

  未来数周,类似的临场主力介入,相信会在保级队中大量出现,读者尤其可以关注中盘不放量的保级队伍之战相关成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