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全场07004期推荐:皇马大胜可期 全场巴萨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28  新浪体育

  皇 马 5日02:00 莱万特 半场 3+1 全场 3

  主队颓势,但底蕴还在。客队攻击力不足,不太看好客队能在上半场领先。赔率显示,皇马半全双赢赔负最小,全场赔率皇马大优,大胜可期。建议本场做胆。澳门盘半场平局略低,大单防平局,全场单3。

  塞维利 5日00:00 社 会 半场 31 全场 3

  盘口看主队应该让半一,根据实力和排名,客队无力取胜。主队主场攻击力在西甲中属三甲之列,比较看好主队上半场早早领先。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社会防守还算不错,加上周中主队有比赛,疲劳度增加。半场数据方面主队3平,客队6平,数据很高;赔率方面1/3只有4。4,盘口也是2.55水位,因此本场塞维利亚可以做胆,但半场平局必须防。

  毕尔巴 5日00:00 贝蒂斯 半场 1+3 全场 31

  两队攻击力都不是太好,而且为了保级都在抢分。盘口显示主队全场获胜可能性大。但半场方面,赔率值主胜略高,平手显低,很可能两队半场闷平,下半场发力。赔率显示半场胜平概率均等,全场略高看主队,根据

西甲特点,建议小单搏半场平局,大单加主胜,全场主队不败吧,最起码历史交锋上看,主队稍占优势。

  奥萨苏 5日04:00 巴 萨 半场30+1 全场 10

  全场赔率看,巴萨还是占优势。不过不能忘记上赛季这个时候,巴萨客场1:2输给了奥萨,造成500万大奖。从正路上看,半场10,全场0没什么太大问题,可是,值得注意的是,南方巴萨赶往北方冰天雪地的奥萨,可能会不适应。本场3/3的赔率也只有8.5,并不算高,半场平局也只有2.25,平局必须防。客队各种比赛连续三场客场,全部输球,回到主场不一定能找回状态,借鉴上赛季巴萨客场输球的情况,认为本赛季巴萨不应该再输了。提醒注意,巴萨最近状态不好,可能上半场会落后,大单上半场全包,小单走30可能会有冷,全场巴萨不败吧。

  维尔瓦 5日00:00 维拉利 半场 31 全场 1+30

  两队差1分,实力和排名都接近,根据盘口看,主队让平半满水,有些强开的嫌疑,比较合理的是平手低水才正常。维尔瓦连续两个客场没有赢球,本场输球的可能不大,但也不能不防。客队上轮刚刚战胜

皇马,士气正旺。盘口显示,半场全场310的概率都很大,本场很难猜。不过维拉利尔这个队很奇怪,他们经常上半场保守,下半场发力,在客场半场方面只有1胜4平4负的战绩,因此建议半场走31,而全场小单搏平局,大单全包最好。

  桑坦德 5日00:00 赫塔菲 半场 1 全场 30

  主队两连平,需要在主场取胜,而客队最近状态太好了,3连胜。盘口看和上场构成交叉盘,桑坦德强让平半2。08超高水,与实力不符。全场比较看好胜负,客胜优先。半全场平、半平全胜、半胜全胜、半平全负、半负全负这5种赔率差距不大,比较困难。可盘口显示半场平局只有1。85,建议单搏半场平局。根据双方进攻都很好的情况,建议全场走两头。

  384元推荐

  对 阵 半 全

  皇 马 5日02:00 莱万特 3 3

  塞维利 5日00:00 社 会 31 3

  毕尔巴 5日00:00 贝蒂斯 31 31

  奥萨苏 5日04:00 巴 萨 310 10

  维尔瓦 5日00:00 维拉利 31 1

  桑坦德 5日00:00 赫塔菲 1 30

  哈尔滨射门网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