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07007期德甲球路:赫塔主场好运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21  体彩导报

  9、 赫 塔2-4汉 堡0

  赫塔在主场经常有好运相伴,上轮就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终场前的一个点球反败为胜,汉堡上轮则没有那么幸运了同样是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仍就没有迎来胜利,但本场汉堡有望击败赫塔爆出冷门。

  10、沃尔夫1-0勒 沃3

  沃尔夫上轮痛失好局被赫塔最后逆转,但球队在引进了马塞利尼奥后攻击力起色不少。勒沃则在客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顽强的连进三球,取胜亚琛,沃尔夫主场打勒沃似乎很有心得,本场他们有望延续这个好传统。

  11、比勒菲1-2门 兴0

  比勒菲上轮战平

汉堡,排名稳定在中游,门兴则负于科特布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场门兴定会绝地反击,不会放过保级的一丝机会,看好门兴胜。

  12、法兰克3-1美因茨3

  法兰克上轮主场完败于沙尔克完全因为实力不济,本场面对上轮客场击败波鸿的副班长美因茨,法兰克不会再给对手暴冷的机会,取胜是唯一的目标。

  13、亚 琛1-2汉诺威0

  亚琛是上轮

德甲最近冤的球队,领先两球竟然输掉了比赛,球队度过了大喜大悲的一周。汉诺威上轮在不来梅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本场面对亚琛,球队要报第一回合的一箭之仇。

  14、科特布1-1波 鸿1

  科特布上轮取胜门兴取得了保级的关键性胜利,球队上下对保级充满信心,波鸿则在主场被美因茨击败,继续滑向了降级区。本场哀兵波鸿必定死拼科特布,双方很可能握手言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