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彩07006期英超赛事前瞻:红军客场难赢斧头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客场碰上全力保级的西汉姆

  明晨,红军利物浦将做客伦敦的厄普顿公园球场挑战英超第25轮的对手西汉姆联队。目前,利物浦排积分榜第三,西汉姆则列倒数第三,仅从两队的排名就可看出双方实力差距不小。特别是红军上轮以2比0完胜切尔西后,状态和士气都在巅锋,此番面对在保级区苦苦争扎的斧头帮怎会不手到擒来?可是老谋深算的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却在此时对红军众将发出忠告:“不能击败切尔西,然后输给西汉姆!”

  贝尼特斯的提醒是有根据的,因为西汉姆近来正在悄悄地发生变化,只不过这种变化不为人注意罢了。西汉姆在英超近两轮虽然未赢,但也未输,3比3、2比2分别逼平英超实力派队伍富勒姆、纽卡斯尔的事实表明,“斧头帮”的攻击力正在回升,只因西汉姆的防守问题仍存,才使得他们未能全取三分。再者,英超联赛赛程过半,西汉姆要想冲出降级区脱离险境,此时不发力更待何时。从周中斧头帮在英足总杯第4轮轻易向沃特福德缴械一事即可看出,他们已经有意识从次要方向退却,以便将全部精力用于英超保级。

  尽管

利物浦取得五连胜后乘胜追击的势头不减,但西汉姆后发制人杀出重围的拼劲却更强,因为前者不过是想锦上添花,而后者则指望救亡图存,压力不一样,动力当然也不一样。有道是困兽犹斗,西汉姆如今恰好就是这样一头困兽,如果利物浦对其心存轻视,难保不在厄普顿公园吃大亏。不过,西汉姆眼下后防不稳,隐患尚存,因而全取三分的可能性不大,但在主场力保不败则完全可能。本报记者徐扬扬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