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指数意甲复盘:保级队暗涌动 强队有惊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19  必发网

  上周意甲冷门赛果与正路赛果并行,豪门全部取胜但中下游尤其保级队伍之间暗涌激烈,暗示着上半程相对平淡的意甲将有连场好戏上演.

  首先关注几大豪门,AC米兰和罗马均呈有惊无险之态, 两队均在早段成交开始主队买方充分集中,早段已经形成封锁意图,卖方有正面接货能量但力量处于劣势;而客胜全程无力,没有任何冷门意图;平局高位有买压,卖方未形成正面接货能量。这样的成交格局,主胜机会毫无疑问,但全局呈现迟开纪录小胜态势,最佳机会无疑出现在走地。

  至于冷门方面,则有为保级而拼尽全力的里贾纳客场击败此前主场战绩出色的卡利亚里. 该场主胜卖方早段即已试图建立防御,买方初盘挂牌被消耗后没有有力补充;客胜卖方建立的防御一直未坚固,平局买方则有正面介入积极下压能量,击穿3.00后卖方没有正面防御,相反继续向低位回避。当场格局,客军取分机会明确,但是临场客军买压逐步增加则成为冷门发生最决定因素.

  这几场赛事基本代表了意甲上轮走势并很可能在未来几周(欧冠重开前)成为赛事的主流成交表现,并深刻地体现在赛果上.尤其一球小胜的封锁态势,前周复盘我们已经提过有乌迪内斯的代表作,这次仍然有两场比赛重现该成交表现,意味着意甲默契赛果有机会继续抬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