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彩网胜负彩07006期骠风周易推荐:朴茨茅斯搏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汉姆 vs 利物浦 易词:窗牖戶傍,通利明光。賢智輔聖,仁德大行。家給人足,海內殷昌。变卦:过其祖,遇其妣;不及其君,遇其臣,无咎(责备祖父,尊重祖母,批评君王,礼遇臣仆没有灾患)。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0振荡,历史战绩主队下风,联赛码型3连3,两条对角线2连1交汇,彩路码型3连1,主队联赛2连平,首0次3,搏0!

  博尔顿 vs 查尔顿 易词:馬服長股,宜行善市。皆蒙福佑,獲金五倍。静辞:巳日乃俘:元亨,利贞,悔亡(祭祀这天,占问有了答复:非常顺利,对于占问的人吉利,忧悔消亡)。数据30振荡,历史战绩主队占优,彩路码型2连0,首3次0,搏3!

  朴茨茅 vs 米德尔 易词:六人俱行,各遺其囊。鴻鵠失珠,無以為明。变卦:咸临,贞吉(用感化的方法治理民众,占问结果吉祥)。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绝对优势,近期客队凶猛,首1次3再0。

  雷丁 vs 维冈 易词:寒燠失時,陽旱為災,雖耗無憂。变卦:箕子之明夷,利贞(箕子射得鸣叫的雉鸟,有利)。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历史战绩主队稍优,客队7连败,彩路码型5连3,对角线3连0,首1次3。

  谢菲联 vs 富勒姆 易词:嫗冠應門,與伯爭言。東家失狗,意在不存。爭亂無怠,絕無所歡。变卦:引吉,无咎,俘:乃利用(衣龠)。(总是吉祥的,没有灾患。占问答复:现在举行春祭是有利的)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占优,客队6连平,联赛码型对角线3连3,,彩路码型对角线4连3,3连3交汇,首1次3再0。

  切尔西 vs 布莱克 易词:機杼騰擾,女功不成。長女許嫁,衣無襦褲。聞禍不成,凶惡消去。变卦:不克讼,复即命渝,安贞吉(败诉后。返回采邑及时采取应变措施,对占问安居的人吉利)。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01振荡,历史战绩也不是一边倒,盘口虽深,主队顽疾没有根本解决,这场蕴涵大冷,,首0次1再3。

  

曼联 vs 沃特福 易词:不風不雨,白日皎皎,宜出驅馳,通理大道。变卦:飞龙在天,利见大人(龙腾飞于天,有利于同大人物交往)。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联赛码型对角线3连0,彩路码型对角线4连3,首3次1,搏3!

  纽卡斯 vs 维拉 易词:逐狐東山,水過我前。深不可涉,失利後便。变卦:勿用取女,见金失,不有躬,无攸利(不宜娶女,就象有了铜箭,但是没有弓弧,还是不能射,不吉利)。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历史战绩主队占优,联赛码型2连0对角线2连0交汇彩路码型2连0,首3次1,搏3!

  门兴 vs 纽伦堡 易词:愛我嬰女,牽引不與。冀幸高貴,反曰下賤。变卦:噬干肉,得黄金。贞厉,无咎(啃干肉,获得黄金本来有危险,却逢险化夷,避免了灾患)。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历史战绩主队优势,联赛码型3连3,彩路码型3连3,对角线2连3交汇,首3次1。

  沃尔夫 vs 法兰克 易词:白馬騂騮,生乳不休。富我商人,得利饒優。变卦:中行独复(中途独自回来)。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历史战绩主队占优,联赛码型对角线2连0,首3次1,搏3!

  拜仁 vs 波鸿 易词:南有嘉魚,駕黃取 。魴鱮詡詡,利來毋憂。变卦:睽孤,遇元夫,交俘,厉,无咎(一个离群独处的人,遇到一位大夫,互相交往,结伴而回。虽有艰险之象,但没有灾患)。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彩路码型对角线5连3,首3次1,搏3!

  

汉堡 vs 科特布 易词:倉盈庾億,宜稼黍稷。年豐歲熟,民得安息。静辞:小事吉(对小事情吉利)。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历史战绩主队占优,主队3连平,首3次1,搏3!

  勒沃 vs 不来梅 易词:卵與石鬥,糜碎無處。動而有悔,出不得時(鸡蛋碰石头,粉碎无疑;稍一举动就后悔,出头还不到时机)。变卦:艮其腓,不拯其随,其心不快(小腿进入静止状态,却不能让膝部跟着静止,心里因此而感到不舒畅)。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稍优,联赛码型对角线3连3,主队典型神经刀,水平忽高忽低,首1次0再3。

  斯图加 vs 比勒菲 易词: 鵠思其雄,欲隨鳳東。順理兩翼,出自日中。須留北邑,復反其室。变卦:利用为大作,元吉,无咎(利于兴办大型的建筑工程,吉利,无灾患)。数据30振荡,历史战绩主队占优,首3次0,搏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