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07005期赛前动态:锋线三将受伤卡利亚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0:31  东方体育日报

  升班马争夺第四名

  特约记者 钱琨

  这是两支升班马的交锋,却在为争夺积分榜的第四名而努力着。赛前卡塔尼亚积29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而亚特兰大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双方首回合战成0比0。

  卡塔尼亚前锋斯皮内西依然停赛,但在失去斯皮内西的情况下他们以2比1战胜了恩波利。卡塔尼亚正在准备购买前佛罗伦萨青年队球员马克·比亚吉安蒂,这名出生于1984年的球员很可能是卡塔尼亚在冬歇期中唯一购买的球员。

  

亚特兰大的好消息是伤病球员的回归,后卫洛里亚、里瓦尔塔和前卫邦巴尔迪尼均在周五恢复到球队的训练中,唯一的不定是巴西前锋平托,平托的肌肉疲劳在周四经过短暂的诊断之后,医生仍建议他休息,最好不要参加周日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坏消息是31岁的前卫森蒂和29岁的前锋松辛正在准备加盟梅西纳。不过这对本场比赛影响不大,森蒂和松辛都不是球队的主力。

  从心理上说,卡塔尼亚更想赢得比赛,除了要保住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在2月4日他们将迎战巴勒莫,西西里德比第一回合产生了球场暴力,但卡塔尼亚方面仍然希望有更多球迷观战,因此希望在晚间举行这场比赛,更方便球迷的观看。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对卡塔尼亚来说更像是与巴勒莫比赛的热身,因此他们的心态是微妙而脆弱的,相比之下不论是心态还是状态,亚特兰大都更稳定。

  锋线不稳折磨主队

  特约记者 钱琨

  首回合雷吉纳以2比1战胜对手,这是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对话。

  雷吉纳本周继续引援,他们先是租借来拉齐奥右前卫福贾,随即卡塔尼亚23岁的中场球员纳尔迪尼也加盟雷吉纳。在莱昂离开之后,雷吉纳连续引进三名中场球员。关于比安奇即将离开球队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但这对于雷吉纳不是最重要的,他们在本周又被意大利足协检察官帕拉齐调查,这是所谓

国际米兰假账事件引发的后续事件,足协怀疑雷吉纳在2005-2006赛季球队注册中存在着虚假账目。帕拉齐在电话门事件中曾建议将雷吉纳降到乙级。

  卡利亚里方面,官方公布的伤停名单为老三样,即门将奇门蒂、前锋埃斯波西托和后卫加劳,但有三名球员的伤情未定,首先是前锋兰杰拉,这位目前队内的第三前锋在上轮只打满了55分钟就因为肌肉拉伤被换下场,他的肌肉问题依然存在;21岁的年轻前锋科克本周二突感风寒,发烧到39度,他的体能不可能保证他首发出场,最多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此外后卫费里肌肉也有问题。

  卡利亚里六名前锋,竟有三人有不同程度的问题,第六前锋佩佩在本轮将获得出场机会。卡利亚里圣埃利亚球场被称做魔鬼主场,米兰双雄和

罗马都未在这里战胜过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