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注网4场进球彩07008期解析:赫塔主场出大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法兰克福VS沙尔克04

  澳彩的正式让球盘口开出的是在沙尔克04让平手/半球的1.90中水。欧洲平均赔率是在3.24 3.18 2.10 大约支持的是在沙尔克04客场让平手/半球的1.925的中水左右。如果沙尔克04的水位能降到1.825以下或者能升盘到半球的高水就看好上盘沙尔克04。盘口如果保持在平手/半球的中高水则看好主队法兰克福不败。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1.88 1.83 属于大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在三个以上。

  推荐:法兰克福 1/2 沙尔克04 1/2

  2:科特布斯VS门兴格拉德巴赫

  澳彩的正式让球盘口开出的是在双方平手盘科特布斯的水位在1.80的低水。目前主队德水位升到了1.85。欧洲平均赔率是在2.33 3.14 2.86 大约支持德是在双方平手盘主队科特布斯的水位在1.81的低水左右。科特布斯如果能保持不升水的话就可以看好主队,如果主队水位升高的话那么就看好客队门兴。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2.04 1.68 属于小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在三个以下。

  推荐:科特布斯 1/2 门兴格拉德巴赫 0/1

  3:

柏林赫塔VS沃尔夫斯堡

  澳彩的正式让球盘口开出的是在柏林赫塔让半球/一球的2.025的高水。柏林赫塔的水位先降到了1.975之后又升回2.00。欧洲平均赔率是在1.68 3.39 4.76 大约支持的是在柏林赫塔让半球/一球的2.00的高水左右。柏林赫塔的水位如果能降到1.95以下的话就看好上盘,其他的水位则看好沃尔夫斯堡。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1.87 1.84 属于大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不会少于三个。

  推荐:柏林赫塔 1/3+ 沃尔夫斯堡 0/1

  4:纽伦堡VS

斯图加特

  澳彩的正式让球盘口开出的是在双方平手盘纽伦堡的水位在1.775的低水。欧洲平均赔率是在2.45 3.11 2.72 大约支持的是在双方平手盘主队纽伦堡的水位在1.875的低水左右。纽伦堡的水位如果能升到1.80或者升盘到平手/半球的话才可以看好主队纽伦堡。如果在1.80水以下或者1.85水以上都看好客队斯图加特。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1.94 1.78 属于大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也不少于三个。

  推荐:纽伦堡 1/2 斯图加特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