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导报》07004期德甲球路:汉堡反弹可做稳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30  体彩导报

  1、 比勒菲1-2汉 堡0

  冬歇前比勒菲五轮不胜,虽然球队仍排名德甲中上游,但也暴露出了球队攻击力不足的问题,汉堡本赛季要想保级只有在下半赛季拼命取分,前段时间热身赛汉堡表现不错,本场汉堡取胜有望。

  2、 法兰克1-3沙尔克0

  法兰克冬歇前的四场不胜,球队的防守拖了后腿,下半赛季应该会有所提高。沙尔克冬歇前表现抢眼,取得了八场不败,近两个赛季交锋,法兰克主场还小有优势,本场实力占优的沙尔克客场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

  3、 科特布2-3门 兴3

  本场是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较量,冬歇前科特布八轮不胜,门兴更是十一轮不胜,本场双方都希望取胜对手,使得自己将来在保级竞争中占得先机,交锋往绩门兴保持不败。本场他们有望延续这个历史。

  4、 赫 塔1-2沃尔夫0

  赫塔前半赛季表现出色,球队攻击力十足。沃尔夫在冬歇前三连败,终止了球队在赛季初期的良好势头,积分也跌至排名中下游。近几个赛季赫塔在两队交锋中优势明显,本场沃尔夫希望走出逢赫塔不胜的怪圈。

  5、 纽伦堡1-1斯图加1

  两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球队之间的碰撞,冬歇前纽伦堡保持了八场不败,但平局过多,所以积分上升不明显。而斯图加靠着一帮年轻人,积分稳定在前列,本场双方势均力敌,各取一分是个不错的结果。

  6、 波 鸿1-2美因茨0

  升班马波鸿的目标就是保级,球队主场是他们所得积分的主要来源,美因茨本赛季没有了黑马本色,积分一支垫底,甚至连获得一场胜利也成了奢望,所幸近四次交锋往绩美因茨优势明显,本场美因茨若再输保级则希望化为泡影。

  7、 不来梅3-1汉诺威3

  不来梅目前排名

德甲榜首,虽然有沙尔克和拜仁紧紧追赶,但不来梅机会更大。汉诺威客场成绩排名第四,交锋往绩不来梅优势明显,看来本场不来梅又要上演进球好戏。

  8、 亚 琛1-3勒 沃0

  亚琛冬歇期前几场状态不错,德国杯甚至击败了德甲老大拜仁,主场也曾逼平不来梅。勒沃同样表现不俗,进军下个赛季欧洲赛场是本本赛季的目标。本场比赛实力说话,勒沃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