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经》胜负彩07004期第一视点:斯图加客场取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21  球经

  随着冬歇期的结束,德甲联赛也终于在本周末拉开了下半赛季的征程。对于各支球队来说,真正的搏杀才刚刚开始。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冬歇期后的首轮比赛依然是强队的天下。

  在过去3个赛季冬歇期后的首轮比赛中,强队往往都有不俗的表现。沙尔克04更是3场比赛全部获胜,斯图加特和不莱梅则是2胜1负,不莱梅当时还是输给了沙尔克04。不难看出,这些传统强队在冬歇期后的首轮比赛中总会有突出的表现。而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这个传统将很有可能继续下去。

  不莱梅本周末将在维泽球场迎战汉诺威96。虽然汉诺威一度表现出令人惊讶的能力,但是联赛已经取得4连胜的不莱梅显然更有说服力。其次,现在正是争夺

德甲冠军的关键时刻,“鹦鹉军团”与沙尔克04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因此在自己的主场作战就不能有丝毫的闪失。因此无论从战意还是能力等各个方面来看,不莱梅都应该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

  在德甲中沙尔克04是最为擅长打冬歇期后首场比赛的球队,在过去3个赛季中,他们分别战胜凯泽斯劳滕、不莱梅以及多特蒙德,这些都是能力不错的球队,而本周末沙尔克04将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法兰克福本赛季发挥比较稳定,尤其是防守很有特点。不过与沙尔克相比他们显然还有差距,近8轮6胜2平的成绩让沙尔克成为时下德甲中最为稳定的球队。而法兰克福状态并不好,这显然给沙尔克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此外,沙尔克04刚刚得到巨资赞助,这对于球队显然是很大的鼓舞。想想上周

利物浦在受到赞助消息刺激后战胜切尔西,你就不会怀疑沙尔克04的战斗力。

  

斯图加特的对手则是本赛季输球最少的纽伦堡。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他们就曾被对手击败,显然本场比赛是一场复仇之战。在经过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斯图加特表现趋于稳定,目前排名联赛第四,他们同样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对于像斯图加特这样的球队来说,一个赛季两负对手的可能性还是不大的,因此斯图加特也很有可能客场取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