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球彩07006期球路大势推荐:拉齐奥米兰看好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06  中国体育报

  恩波利VS桑普多推荐:0、1比0、1

  恩波利是联赛中不善于进球的球队,联赛接近一半的时候他们还没有打出过一次大球。不过该队的防守非常有特点,除了被国米和雷吉纳大胜以外,他们的丢球非常少,几乎有一半的场次是不丢球的。

  桑普的客场成绩始终没有长进,他们在9场比赛中只取得了9个进球,前锋们把大部分的好状态都留到了主场。虽然前锋奎阿格里亚雷拉相当神勇,但要是想凭借自己一人的能力大胜恩波利“铁墙”难度还是很大。

  国米VS佛罗伦推荐:2、3比0、1

  国米周中有意大利杯比赛,不过这对于兵多将广的

国际米兰而言不是个问题,相反还会帮助一些出场较少的球员们提前找到状态。阿德脚踝受伤,克雷斯波正好利用这个机会提前热身,而中场达科特和坎比亚索都已恢复,上次由他们构成的三防守型中前卫战术就让佛罗伦几乎过不了半场。第一回合,国米提前换下大马是被托尼打进两球的关键,本场他仍将受到大马的严防死守,很难有作为。而且他身边的穆图又因黄牌累计停赛,佛罗伦几乎失去了全部的得分能力。

  本场国米进球数当在2-3球,而佛罗伦最多一球而已。

  拉齐奥VS

AC米兰推荐:1、2比1、2

  AC米兰替补门将卡拉奇最近表现不错却突然受伤缺阵,已经两个月没有打比赛的迪达重新回到门将位置,尽管名气大但他现在的状态还实在是个问题。这位米兰本身就不稳定的防线上又安上了定时炸弹。

  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卡卡和卡拉泽都能复出,这对于米兰的攻防都是极大帮助。目前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因扎吉已经和俱乐部闹僵,缺少了他的前锋线可靠程度再次下降。只依靠吉拉一人冲锋不会每次都能奏效。而且客场作战也不是米兰的强项。

  尽管在交锋纪录上处于劣势,但现在的拉齐奥还算攻击火力强盛,潘德夫和罗基的组合具备技术和抢点能力,在米兰的“百岁防线”前绝对有拿分的可能。两队都有进球可能,拉齐奥即便取胜也不算冷门。

  乌迪内VS梅西纳推荐:0、1比0、1

  上轮乌迪内斯以0比2输给了巴勒莫,遭遇了本赛季意甲当中的第8场失利,赛后意甲乌迪内斯俱乐部宣布,球队主教练加莱奥尼下课,马莱萨尼将成为他的继任者。老马是意甲知名教练,曾经执教过切沃、

佛罗伦萨、帕尔马和维罗纳、希腊帕纳辛奈科斯等队,在这个周末主场和梅西纳的比赛中,他将第一次指挥乌迪内斯队作战。

  就意甲而言,换帅的效果往往不如英超那么立竿见影,因此本场从胜负关系上最多是平局的可能,而梅西纳客场成绩非常糟糕,目前一场未胜。进球更是平均不到一场一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