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必发英超复盘:临场买房大举杀入 红军枪手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53  必发网

  英超新年展开新一轮赛事,经过有效休整的豪门队伍颇为默契地全力出击,并全部取得畅快淋漓的胜利。四场经典大胜,主客场风味各不相同,但成交走向是清晰的,早盘强队卖方形成并不坚决地防御态度,但进入成交密集时段,强队买方逐步从较高价位回压,并直接侵入卖方防御,则成为大胜的契机。

  曼联和车路士两强主场出击,这个成交格局尤其明显。曼联主胜卖方早段建立重要防御,买方赛日上午才开始逐步出现主力介入迹象;车路士主胜卖方早段建立重要防御,但上行力度无补充,赛日上午买方才有重新下压迹象。至于客场的阿仙奴和利物浦,则同样面临卖方防御的挑战,利物浦当场卖方防御在不断后撤中一直在组织,阿仙奴当场卖方防御甚至没有给买方突破机会。不过以上4大豪门,临场30分钟走势,买方均开始大举杀入,卖方早段形成防御和推高的部分,均被买方全部收复失地,相当于形成以高点价位为轴心的全程大型先卖后买对冲。

  阿仙奴当场对手主队布力般方面,甚至“配合”出现了主胜临场被抛售的状态。目前新一轮联赛离欧冠淘汰赛开赛仍有1个月时间,相信前列强队将会舍命向前,争取好的分数保证进入欧洲比赛淘汰赛阶段不至于分心。在后续的比分中,联赛豪门仍有可能出现出现高盘回压的成交动向,当其取胜决心透过重要的回压来明确显示的话,豪门是最值得信赖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