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必发意甲复盘:成交格局封锁或突破形态 国米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49  必发网

  前列强队全面复苏抢分,成为意甲一周最引人注目的景观。AC米兰的反弹最显著,国际米兰则越来越像以前的尤文图斯,十分稳定,巴勒莫经过休整后也重新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只有罗马和佛罗伦萨仍未完全恢复,仅取平局告终。

  AC米兰冬季复苏是显著的,冬休前AC米兰已经开始找回感觉,而正如我们在季中意甲宝典指出,上半季高指数区间AC米兰未有赢盘机会是反常的,过去数季AC米兰的70-80指数区间强大的赢盘能力历历在目,相信下半季这一历史强区能实现大幅度反弹,AC米兰3-1击败里贾纳将为AC米兰的强势下半季拉开大幕。

  

国际米兰的味道则不一样,目前的国际米兰,成交格局一旦出现封锁或者突破形态,必取对手无疑,读者某程度上完全可以根据临场国米合适的成交比例和强指数区间,配合临场挂买大手封锁形态或买单大手突破形态,而跟进国米,相信获利非浅。

  巴勒莫一战赛前成交进程比较反复,主队巴勒莫早段成交量不足,单注未见明确有力筹码下压,而卖方防御姿态未明确;客队乌迪内无力下压,卖方未组织正面防御;平局卖方有建立3.25-3.30防御的意图,买方无力。该成交格局,主队不败大致形成支持,但庄家未出动应该是在等待转会最后消息的明朗。后市变化巨大,临场主胜方向形成重要突破形态,而主胜卖方小量防御也在高速撤离,巴勒莫在临场成交支持下轻松取胜。

  作为意甲当轮最大冷门,

罗马做客成交轻微不足,主胜全程无力;客胜买方筹码集中明确,形成一定封锁意图,卖方防御不坚决。而令人注目的是,客队在让起一球高盘的情况下,成交量始终没有有效放大,一直为输盘埋下祸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