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球经》胜负彩07003期专家视点:拉齐奥主场难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55  球经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精彩纷呈,其中米兰双雄将迎来强有力挑战。创造亚平宁历史的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等待状态出众的佛罗伦萨前来挑战。AC米兰则出征奥林匹克,对阵主场能力不俗的蓝鹰拉齐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米兰兄弟的对手都是老牌强队,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次两支球队很有可能携手平稳过关。

  在战胜都灵之后,实力豪华恐怖的“蓝黑军团”取得了意甲历史最长的12连胜,而16胜3平的不败成绩也让他们成为目前整个欧洲的焦点,谁能够终结国际米兰连胜纪录已经成为时下最为热门的话题。而9轮不败的佛罗伦萨经过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重新展现出上赛季的雄风,于是人们开始期望他们能够让国米停止脚步。不过佛罗伦萨很有可能是有心无力,虽然也是9轮不败,但是战平锡耶纳、阿斯科利等球队说明“紫百合”的含金量并不高,上轮与桑普多利亚战平也明显看出球队的状态有所下滑。与国米相比,佛罗伦萨并没有爆冷资本。此外,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国际米兰就在客场战胜对手,这对于佛罗伦萨是很大的心理阴影。更为重要的是,本轮“紫百合”阵中也是缺兵少将,罗马尼亚人穆图和捷克人乌伊法鲁西的缺阵让球队的攻防都受到严重的影响。如此看来佛罗伦萨想要在梅阿查终结国米的连胜势头难度不小。

  与

国际米兰相比,同城兄弟
AC米兰
似乎就没有那么风光,本赛季的起起伏伏让球队备受质疑。不过在上轮战胜
雷吉纳
之后,米兰人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轨道中,3连胜的成绩也让他们建立起足够的信心。当家射手吉拉迪诺的状态回勇更是让安切洛蒂喜出望外。而拉齐奥虽然排名靠前,但是近来表现并不理想,上轮主场与锡耶纳战平就是最好的证明。此外,在两队的交锋中,米兰素来对阵拉齐奥很有心得,虽然在奥林匹克球场双方战绩相差不多,但是在近6个赛季中,米兰还没有输给过对手,如此巨大的心理落差让拉齐奥很难在主场奏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