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马德里竞技联赛杯赛遭遇三连平 塞尔塔中场大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3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塞尔塔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成为一场在两个“和平大使”之间的较量。在上轮0比1不敌皇家贝蒂斯之前,塞尔塔曾经有过五连平的情况,而马德里竞技此前的3场比赛也都与对手战平。在本场比赛,双方似乎都不太愿意继续接受一场平局。

  在周中的国王杯中,马德里竞技派出了大部分主力阵容,但却在主场面对奥萨苏纳时处于下风,只是依靠托雷斯在下半场的得分,才勉强以1比1战平对手。除此之外,球队还在比赛中付出了后卫巴勃罗被红牌罚下的代价。自从去年底与巴塞罗那1比1战平之后,马德里竞技已经在联赛和杯赛中遭遇了三连平。

  对于球队近期的表现,托雷斯并不能感到满意。在本场比赛之前接受采访时,这位西班牙国脚认为球队必须尽快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我们都曾经接近取胜的机会,但却总是无法获得预期中的结果。球队前期曾经出现过不少伤员,但他们最近都已经逐渐恢复训练,我希望与塞尔塔的比赛能够让球队重新振作起来。”

  与马德里竞技相比,塞尔塔近期的状态更为糟糕。在用一场败仗结束了连平势头之后,球队目前已经面临着降级的威胁。为了摆脱这种困境,塞尔塔计划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

  目前效力于里昂的挪威射手卡鲁,昔日有过长期征战

西甲联赛的经历,塞尔塔正在计划以租借方式获得对方的加盟。除此之外,俱乐部从埃因霍温引进芬兰国脚瓦莱宁的计划也正在进行之中,不排除在近期完成这笔转会的可能性。

  不过在本周末与马德里竞技的这场比赛中,塞尔塔的上述转会计划也许是“远水解不了近渴”。尤其在上轮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塞尔塔从

皇马租借而来的乌拉圭中场巴勃罗·加西亚由于领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将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场,球队将在中场缺少一道重要的防守屏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