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俱乐部持续大清洗 小贝后又一人与主帅矛盾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1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贝克汉姆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的消息,揭开了俱乐部内部实施“大清洗”计划的序幕。在贝克汉姆之后,罗纳尔多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离开皇马的巨星级人物,而且巴西人的告别时间很可能比贝克汉姆来得更早,也许会在不久之后就完成转会交易。

  在周中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的国王杯中,卡佩罗根本没有给罗纳尔多留出任何出场机会,此举被外界视为双方关系彻底走向恶化的征兆。在最近两天的皇马队内训练中,人们也并没有看到罗纳尔多的身影,使得“外星人”即将离开伯纳乌的传闻变得越来越接近现实。

  此前在罗纳尔多转会问题上始终显得不置可否的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也终于公开承认,

皇马的确存在着出售罗纳尔多的计划。卡尔德隆对此表示:“我们必须承认,罗纳尔多不在主教练的计划之中,而我们对于卡佩罗个人以及他的计划都会给予坚决支持。”

  卡尔德隆接下来进一步表示,他们希望在今年1月就能将罗纳尔多成功出售:“我们希望将他出售,当然,这必须建立在其他球队对于他有意,以及他本人同意离开的基础上。直到1月31日之前,转会都有可能完成。只要其他俱乐部提出合理报价,而且球员本人也同意,那么我们就会认真考虑这一问题。”

  在皇马态度日趋明朗化之后,剩下的悬念就是哪家俱乐部会成为罗纳尔多的新东家。在此之前,曾经出现了

AC米兰和切尔西都有意求购罗纳尔多的传闻,但始终缺乏进一步的进展。此外刚从
国际米兰
签下菲戈的伊蒂哈德俱乐部,目前也对招揽罗纳尔多这位菲戈的好友显得颇有兴趣。而在最近两天里,意大利媒体又传出了尤文图斯可能向罗纳尔多抛出橄榄枝的新说法。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与罗纳尔多的分手也许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不过在出售罗纳尔多之后,由谁来扮演新的终结者角色却是一个大问题。毕竟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罗纳尔多始终是队内射门效率最高的一名射手。在周日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罗纳尔多恐怕依然难以获得出场机会。如果球队在场上陷入破门乏术的情况,那么看台上的皇马球迷也许会因此格外想念罗纳尔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皇马与罗纳尔多境遇相似的贝克汉姆已经正式签约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昨天,通过越洋视频,小贝已经和洛杉矶球迷见了面,他表示了加盟新球队的兴奋,而他在美国依然会沿袭23号球衣。“我想自己在银河会穿23号球衣,因为你知道,我是乔丹的球迷,我也想在不同的体育运动中,穿23号球衣,而到银河队,在美国,穿23号球衣更有特别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