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加利亚尼坦言西甲更有钱 皇马巴萨收入是米兰的两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1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米兰体育报》安排了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参加了一次网友在线聊天的活动,在这个活动中,加利亚尼谈到了目前的转会传闻,也因此谈到了AC米兰在转会市场的行为标准:AC米兰不购买多余的人;在购买球员上俱乐部需要与主教练保持一致;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不花多余的钱。同时,加利亚尼也有些无奈地表示,目前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的营运收入都是AC米兰的两倍。

  在转会市场上,加利亚尼重点谈到了三个人。第一人就是奥多,“奥多仍然有50%加盟AC米兰的可能”,虽然加利亚尼对洛蒂托的狮子开口相当厌烦,但是他一直与洛蒂托联系,希望洛蒂托能最终用合理的价格出售奥多,“还会有一次见面的机会,但我们保持着我们的报价,这一点不会改变。”

  加利亚尼随即谈到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是在保证年薪的情况下未与

皇马续约,原因是他希望保住自己的100%的肖像权,加利亚尼承认贝克汉姆本也有可能加盟
AC米兰
,但是了解贝克汉姆最终想法后AC米兰放弃了,他认为这是AC米兰与皇马最大的不同。当知道贝克汉姆的要求无法达到时,AC米兰绝对不会对球员有任何妥协,而皇马经理米贾托维奇却一直陪着贝克汉姆在打消耗战,“如果了解到他的最终想法,那就应该放弃”。

  第三个人是卡萨诺,AC米兰最终没有购入卡萨诺,另外一个可能购入卡萨诺的俱乐部是巴勒莫,但巴勒莫主席赞布里尼周三出来辟谣,他表明他从未考虑过卡萨诺。首先是必须购买卡萨诺的方式问题,而巴勒莫只愿意租借;随即赞帕里尼说道,“购买一个更衣室炸弹需要太多勇气”。

  加利亚尼的态度与赞帕里尼完全相同,他表明皇马当时购入卡萨诺很匆忙,而且并没有考虑到卡萨诺的性格所带来的影响,“在购买一名球员时,俱乐部必须与教练保持一致意见”,言下之意在卡萨诺的问题上,安切洛蒂的态度占了上风,虽然安切洛蒂本赛季结束后基本上将走人,而且《米兰体育报》也报道了穆尼里奥将在下个赛季极有可能选择一支米兰城的球队作为执教对象,AC米兰和

国际米兰有同等机会。但是加利亚尼表示,只有在主教练同意后,购买一名球员才有价值。

  在谈到AC米兰的经营方式时,加利亚尼的思想可以浓缩为一句话,根据实际需要和球队情况来购买球员。在谈到最初放弃里克尔梅时,加利亚尼认为里克尔梅没有欧盟护照,这成为很致命的一点。这种放弃虽看起来有些保守,但却是俱乐部严格的经营理念所决定的。

  加利亚尼最后谈到了罗纳尔迪尼奥。有传闻说AC米兰将准备1.2亿欧元在夏天得到小罗,“小罗只是我们的一个梦想。”虽然没有明确回答,但是加利亚尼表明,用1.2亿买下来小罗的行为太疯狂了,AC米兰不会这样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