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昔日服药者重回意大利足坛 桑普多利亚租借小卡扎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0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根据意大利联赛委员会的秘书透露,前乌迪内斯和佩鲁贾球员,利比亚国家领导人奥马尔·卡扎菲的次子萨阿迪·卡扎菲将在今年重新回到意甲,而接收小卡扎菲的是桑普多利亚俱乐部。

  小卡扎菲与桑普即将签订六个月的“工作”合同,33岁的小卡扎菲在2003年7月加盟佩鲁贾,在同年10月5日与雷吉纳的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并进入大名单,但在那场比赛后,小卡扎菲AB两瓶尿液的药检均成阳性,他被指控服用诺龙,随即告别意大利足坛。2005-2006赛季,小卡扎菲加盟了乌迪内斯,他在佩鲁贾和乌迪内斯均只有一次出场纪录。

  指望用小卡扎菲来改变球队的阵容并不现实,桑普主席加罗内与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都是意大利知名石油大亨,签入小卡扎菲更多是为了加罗内的生意——卡扎菲家族Tamoil公司同样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为主产品的公司,而且曾是
尤文图斯
的主赞助商。小卡扎菲加盟桑普很可能使Tamoil赞助桑普,也能够让加罗内获得更多与
利比亚
合作的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