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拉齐奥赛前遭诅咒行李被暗算 进攻三叉戟决定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5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带着迪拜杯亚军和20万美金的酬劳,赴阿联酋拉练的拉齐奥队在昨天下午乘飞机抵达了罗马洽米皮诺机场。但在候机大楼领取行李时,拉齐奥人却遭遇了一件极为尴尬的事情,随机托运的许多行李都遭人蓄意破坏。尽管暂时还没有发现缺少了什么贵重物品,但许多行李都被写满了污言秽语。

  拉齐奥这次从迪拜托运回来的行李一共有50多件,其中三分之一的行李上都被人用手喷漆和炭素笔写上了攻击俱乐部的污言秽语。而剩下的那些行李中的大部分尽管没有被用来搞“创作”,但也没能够幸免。破坏者选择了一个简单但更为恶劣的方式,他们居然在这些行李包上撒尿泄愤。而在意大利,撒尿是一种诅咒方式,破坏者显然是想让拉齐奥队在周末的联赛中失去幸运女神的眷顾。《共和报》笑称:“如果拉齐奥周末输球,那自然应该将主要原因归结为那些该死的尿液诅咒了!”

  从种种迹象表明,这显然是部分

罗马球迷的疯狂举动。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那些破坏者们还留下了一封写给俱乐部主席洛蒂托的抗议信,信中在列举了洛蒂托入主拉齐奥后给俱乐部带来种种灾难的同时,还要求洛蒂托尽快滚蛋。俱乐部经理曼兹尼表示:“我感觉这仅仅是罗马球迷的一个障眼法,给人造成一个内部矛盾的假相。”而机场方面在作出道歉的同时也坦言很难就此事给拉齐奥人一个说法,不过拉齐奥球迷已经决定开始自己调查此事。此外,替补门将塞雷尼在昨天又爆出俱乐部欠薪丑闻,他表示:“我已经有六个月没有领到薪水了!”

  唯一令主教练罗西欣慰的是球队目前阵容还比较完整,除了停赛的西维利亚,其他的主力球员都将出赛周末的联赛。周日比赛的结果关键还是看潘德夫,罗西和毛里这组进攻三叉戟的发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