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众彩网胜负彩07002期逍遥推荐:拉齐奥防平切沃主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35  新浪体育

  3、切沃VS卡坦尼亚:3

  切沃在冬歇前的6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2负,比起赛季初状态明显回勇;升班马的卡坦尼亚主场成绩 优异,但客场能力中庸,意大利SNAI公司的赔率为2.20-2.90-3.30,欧洲主流公司的意见比较一致,赔率形态显示双方分出胜负的可能性较大,考虑到切沃的保级压力较大,本场首选“3”,次选“0”;

  5、拉齐奥VS锡也纳:31

  拉齐奥主场成绩相当不错,8个主场仅不敌积分靠前的国米和巴勒莫;锡也纳在赛季早段连续抢分后陷入了较长的一段低迷时期,近9场比赛仅得5平4负的劣绩。意大利SNAI公司开出1.60-3.20- 6.00的赔率,欧洲主流公司的开盘大致接近,对主队的优势比较肯定,可以看好主队不败,防冷补 “1”即可。

  6、

巴勒莫VS乌迪内斯:30

  巴勒莫在季初的连续强势之后,于冬歇前的比赛出现了较大的状态起伏,球队本赛季的特点是攻强守弱,因此比赛进球数较多而且容易分出胜负;乌迪内斯今年的表现略为逊色,不过球队尤其善于硬 战。snai公司开出1.75-3.25-4.50的赔率,与两队的特点较为吻合,顺势看好两队分出胜负。

  亚特兰 VS 利沃诺=====

  卡利亚 VS 阿斯科=====

  切 沃 VS 卡塔尼=====3

  巴勒莫 VS 乌迪内=====30

  拉齐奥 VS 锡耶纳=====31

  梅西纳 VS 罗 马=====10

  

AC米兰 VS
雷吉纳
=====3

  桑普多 VS 佛罗伦=====31

  毕尔巴 VS 比利亚=====3

  塞尔塔 VS 马德里=====10

  吉姆纳 VS 格塔菲=====

  奥萨苏 VS 贝蒂斯=====

  皇 马 VS 萨拉戈=====

  韦尔瓦 VS 拉 科=====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