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体彩导报胜负彩07002期焦点场次:桑普多值得一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20:30  体彩导报

  1、2007-1-11 03:30桑普多VS切 沃

  Skybet(英国) 赔率:1.66 3.25 4.50

  欧洲平均赔率:1.70 3.17 4.90

  预计盘口:桑普多尼亚 半球/一球 切沃

  Skybet(英国)相同赔率回顾:Skybet(英国)相同赔率有二十五场,主队十八胜六平一负。

  个人观点:桑普多尼亚在联赛中现排名第六,圣诞节前他们三胜一平二负,进十一球失九球排在第五名。切沃在联赛中现排名第十七,节前六轮的成绩三胜一平二负,进九球失八球排在第六名。桑普多尼亚在第四轮意大利杯赛中主场1-0,客场3-2力克巴勒莫挺进八强。切沃在第四轮意大利杯赛中两平雷吉纳,凭着客场进球数多也晋级下一轮。不过,切沃现在保级的压力仍然很大,联赛与杯赛难以兼顾。

  推荐:桑普多尼亚 小球 波胆推荐:1-0/1-1/2-1

  2、2007-1-11 04:00罗 马VS帕尔玛

  Skybet(英国) 赔率:1.33 4.33 7.00

  欧洲平均赔率:1.29 4.45 9.29

  预计盘口:罗 马 一球/球半帕尔玛

  Skybet(英国)相同赔率回顾:Skybet(英国)相同赔率在各种杯赛中有十八场,主队十二胜三平三负。

  个人观点:罗马现积四十一分排在联赛的第二名,帕尔玛积十二分排在联赛的第十九名。罗马圣诞节前五胜一负,进十四球失七球排在第二名。帕尔玛节前四平二负,进四球失八球排在第十三名。罗马在第四轮意大利杯赛中主、客场两胜对手晋级成功,帕尔玛着凭借主场的3-1进球数多,从而淘汰了对手进入八强。罗马虽然在联赛中排在第二名,但是与

国际米兰却有着七分的巨大差距。这个杯赛的冠军头衔相信对他们也是一个诱惑,球队不会放弃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帕尔玛目前还陷在保级的泥潭,对他们而言俱乐部出让的消息是利好还是利空尚难确定。

  推荐:罗马 大球 波胆推荐:2-0/3-1/4-1

  3、2007-1-12 04:00

AC米兰VS阿雷素

  Skybet(英国) 赔率:1.12 6.00 13.00

  欧洲平均赔率:1.22 6.43 16.34

  预计盘口:AC米兰 两球 阿雷素

  Skybet(英国)相同赔率回顾:Skybet(英国)相同赔率有三场,主队三胜。

  个人观点:由于‘电话门’事件的影响,AC米兰抹掉负分以后,现在暂时排在联赛的第十二名。阿雷素联赛过半在意乙只排在第二十一名。圣诞节前AC米兰三胜三平,进十一球失四球排在第三名。阿雷素节前二胜二平二负,进七球失六球排在第十名。AC米兰在第四轮意大利杯赛中主、客场两胜对手晋级成功。阿雷素主场2-1,客场1-1淘汰了利沃若杀入了八强。AC米兰今年联赛无望夺冠,对这个意大利杯相信是不会放弃,在刚刚与

尤文图斯继续的友谊赛上他们3-2战胜了对手。阿雷素是圣诞节前刚刚做客逼平了尤文图斯,他们在意乙的排名不好,但是做客大比分输球并不是很多,本轮杯赛不妨博他们不会大败。

  推荐:阿雷素 大球 波胆推荐:2-0/2-1/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