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胜负彩07001期焦点场次解读:波尔多主场可以信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5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枫情扬

  波尔多是上赛季法甲亚军,目前该队仅排名第8。这也和该队阵容变化较大、分心欧冠有一定关系。经过冬休期的磨合,加上已经从欧冠出局(将参加重要性小得多的联盟杯),相信下半程波尔多的联赛战绩会有所回升。现在虽然排第8,但波尔多在主场还是保持了强势,7胜1平2负;对目前排名后10名的球队,波尔多也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明显优势,包括客场1比0击败现在排名第11的洛里昂。而波尔多在两队最近7次交手中有6胜1平的压倒性优势,其中主场已连续3次击败对手。

  波尔多在上周末的法国杯中主场2比0轻松击败在乙级排名中游的巴斯蒂亚,得到了很好的热身效果。而洛里昂上了大部分主力,却在客场0比2不敌丁级球队,而且中场主力曼索里还不幸受伤,得休战近一个月。

  过去4年,波尔多在新年的首场联赛中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是在有3个客场的不利情况下取得的。而过去4年,波尔多在主场都有不俗开局:2003年最初3个联赛主场全胜;2004年前2个联赛主场全胜,前4个联赛主场3胜1平;2005年首个联赛主场1比3不敌最终的亚军里尔,但之后4个联赛主场2胜2平;2006年波尔多在新年最初4个联赛主场更是取得全胜。而波尔多在主场对升班马的胜率也是相当高,2003年10月1比2主场不敌图卢兹后,波尔多在主场对升班马就再没有输过,战绩为6胜3平,包括本赛季主场3比1拿下色当。

  洛里昂2胜4平4负的联赛客场战绩应该说还过得去,但最近2场该队都吃了败仗,而上周又是客场输给弱旅,在客场的表现有一定下滑,面对主场强横的波尔多,洛里昂是凶多吉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