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众彩网高光宇07001期胜负彩解盘:朴茨茅客场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43  新浪体育

  1.布莱克本VS阿森纳:阿森纳连续在杯赛获胜,不久前又曾横扫布莱克本,但受注仅为半球,庄家显然不希望客队受到追捧,本场单“0”即可。

  2.博尔顿VS曼城:博尔顿已对曼城四连胜,杯赛又大胜过关,半球盘开得偏浅,有诱上之嫌,客队抢分可能极大。鉴于曼城客场已连胜两场,本场出“1”可能最大。

  3.查尔顿VS米德尔斯堡:关于本场比赛,欧洲各公司有不小分歧,主要体现在赔率调整上。有的公司调低主胜,有的则调低客胜,唯一的共同点在于:几乎没有公司将平赔调低,倒是有将其升高的,看来本场平局可能最小,双选“30”。

  4.切尔西VS维冈:切尔西已连平三场,再平可能微乎其微。至于维冈取胜的概率,显然就更低了。如此,只有一个结果:“蓝军”全取三分。而由于切尔西近期状态低迷,庄家受注时升高其水位,有故意看低该队的意图。因此,切尔西不但可以赢球,赢盘也非难事。

  5.埃弗顿VS雷丁:从赔率角度看,客胜的几率较低。而由于埃弗顿连赢3个平半盘,本场建议在“3”的基础上添“1”。

  6.

曼联VS维拉:曼联对维拉的战绩极为出色,大冷笃定不会出现。不过降盘受注却表明庄家对主队是否赢盘有所保留,资金充足不妨防平局。

  7.谢菲联VS朴茨茅斯:朴茨茅斯是本季英超黑马,势必比对手更易得到青睐。而从欧赔的调整看,也是较为倾向该队。问题在于,澳门在此背景下,同样将主队的水位升高,很可能是刻意迎合大众的看法,打造主队不稳的假象,故本场看主队不败。

  8.热刺VS纽卡斯尔:从盘路上看,热刺近期应侧重主场赢盘,而纽卡斯尔同样如此。因此本场高看主队一线,单选“3”。

  9.沃特福德VS

利物浦:利物浦杯赛中连遭重创,盘口仍然坚挺在一球,足见庄家之有恃无恐。强硬的赶下盘手段,预示“红军”必胜。

  10.西汉姆VS富勒姆:两队以往交锋平局稀少,而首回合恰好战平,本场再平的可能不大。况且,富勒姆已在联赛中连平四仗,同样难以再出平局,本场当走两头。

  11.欧塞尔VS索肖;两队以往交锋罕见平局,首回合战平后,本场很难再平,适宜走两头。索肖近期以主场赢盘为主,客场平平,故“3”为首选,次选“0”。

  12.波尔多VS洛里昂:波尔多基本面完全占据优势,升盘受注恐怕会加大其热度,还是防一手,双选“31”。

  13.

巴黎圣日耳曼VS瓦朗谢:关于本场比赛,欧洲各公司普遍将主胜做出较大调整,而且同样是调低其赔率,因此支持主队全取三分。

  14.朗斯VS里尔:朗斯主场对阵里尔成绩不错,近况也好于对手,平半盘有些便宜,“3”固然要选,但最好还是补一手。由于两队近几赛季过招总会有一场平局,所以添个“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