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胜负彩07001期王帅推荐:曼联主场胜维拉不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37  中国体育报

  布莱克本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对手阿森纳的状态更好,联赛杯和足总杯三天内连续两次客场以三球的悬殊比分击败了利物浦,宣布了球队的复苏,尤其是队长亨利的回归,更给球队的前场进攻带来了无限的活力。博尔顿一直以来都是曼城的克星,无论曼城在主场还是客场比赛都无法击败博尔顿,本轮博尔顿将坐镇主场,曼城获胜的机会不大。查尔顿是主场比赛,但本赛季主队在山谷球场的优势并不明显,本场看好主队获胜。圣诞魔鬼赛程给切尔西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连续的平局不容许球队本场对阵维冈再次有失,队长特里的及时复出将给球队的防线带来稳定的因素。埃弗顿在主场的成绩一直还是不错,但雷丁的状态要明显好于主队,主队的中前场的攻击点本赛季明显减少,过于单一的进攻方式不利于球队的进球,本场的对手又是颇具实力的雷丁,本场建议选择两头。

  足总杯比赛之后,

曼联将再次主场迎战维拉,一直以来困扰爵爷的锋线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维拉在奥尼尔的调教之下防守非常的有章法,本场比赛维拉必定会死守,这将给曼联带来不小的麻烦,平局是必须要预防的一种可能。谢联上轮的失利让球队在保级的路上困难又增加了几分,本轮的对手是状态一直不错的朴茨茅斯,客队本赛季的目标锁定在了下赛季欧洲赛事的参赛资格上,本场面对弱旅谢联,朴茨茅斯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得分好机会,本场建议选两头。热刺和纽卡的比赛必将充满激情,进球是不会缺少的,相比之下热刺的防守会更加出色些,平局的可能性不大。尽管
利物浦
是客场虫,但本轮的对手沃特福德根本无法与利物浦抗衡,利物浦应会客场取胜对手。西汉姆上轮再次失利,球队已经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了,本轮的对手富勒姆有可能将放对手一马,建议选3。

  欧塞尔的成绩非常平常,但其在主场的比赛成绩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在主场同索肖的比赛更是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在选主胜的情况下要防止平局。作为目前的一支劲旅波尔多的表现有些下滑,但与洛伦特这样的升班马的比赛还是不会有多少困难的,主场击败对手问题不大。巴黎目前已经连续不胜,经过了冬歇期之后巴黎有望恢复自己的状态,本轮的对手客场成绩惨不忍睹,这恰恰给了主队获胜的希望。朗斯和里尔的比赛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双方目前在联赛中的势头都不错,坐镇主场的朗斯应该会占据一些优势,主队至少保持不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