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体彩导报》07001期冷门追踪:布莱克力战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54  体彩导报

  切尔西VS维 冈3

  切尔西足总杯中6-1大胜英乙球队麦克斯菲尔德,一扫联赛中三连平的阴影。比赛中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表现不俗,但同时球队被对手攻入一球也暴露了后防线目前的问题。不过本场比赛特里有望回归,应该说给蓝军取胜增加了很大的保险。

  曼 联VS维 拉3

  维拉可能是曼联最喜欢的球队了,两队近10次交锋中曼联取得了9胜1平的绝对优势,而且维拉上次战胜曼联也是95年的事情了。现在曼联队中兵多将广,刚刚加盟的拉尔森首次亮相便有进球让球队上下欢欣鼓舞,本轮他们有望再接再厉。

  日尔曼VS瓦朗谢 3

  日尔曼本赛季表现让人所望,球队目前排名已下滑到降级区边缘,为此该队球迷已多次引发骚乱给俱乐部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不过这支球队也在球迷闹事后出现了起色,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瓦朗谢客场战绩糟糕,目前已经连败9场,本场面对复苏的豪门,客场10连败恐怕难免。

  冷 门

  布莱克VS阿森纳30

  阿森纳周中继续要和

利物浦在杯赛中交锋,连续两场硬仗定会消耗枪手大量精力。而且从阿森纳的阵容配置上看,他们还没有能够排除两套阵容的能力,本场比赛定会有许多主力球员连续征战。布莱克本球风凶狠,恰恰是阿森纳惧怕的类型,本场又是主场作战有力爆冷。

  波尔多VS洛里昂31

  波尔多实力上要比洛里昂高出不少,在加上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应该说取胜的希望很大。但是本场需要注意的是波尔多本赛季的进攻已经不如上赛季那么流畅,米库的到来使得球队进攻打法上重组,球队进球数大大减少。如果本场洛里昂战术得当,守得一分不是难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