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投注网进球彩07002期盘口解析:巴萨属小球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6:30  新浪体育

  1:西班牙人VS维尔瓦

  澳彩的正式让球盘口开出的是在西班牙人让半球的2.02的高水,目前上盘的水位升到了2.03。欧洲平均赔率是在1.99 3.19 3.56 大约支持的是在西班牙人让平手/半球的1.85的低水左右。澳彩能直接开出西班牙人让半球的盘口还是比较看好上盘的。如果上盘的水位能保持在2.00的高水上的话就看好上盘取胜。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2.07 1.67属于小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不会超过三个。

  推荐:

西班牙人 1/2 维尔瓦 0/1

  2:赫塔菲VS巴塞罗那

  澳彩的正式让球盘口开出的是在巴塞罗纳让半球/一球的2.05的高水。目前盘口却已经退到了让半球不说,巴萨的水位也升到了1.90的中水。欧洲平均赔率是在4.82 3.36 1.70 大约支持的是在巴萨让半球/一球的2.05的高水左右。但是目前巴萨盘口退到半球而且水位还升到中水说明巴萨并不被看好。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2.08 1.66 属于小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也应该不会超过三个的。

  推荐: 赫塔菲 1/2 巴塞罗那 1/2

  3:莱万特VS桑坦德竞技

  澳彩的正式让球盘口开出的是在双方平手盘主队莱万特的水位在1.75的低水,目前上盘的水位升到了1.78。欧洲平均赔率是在2.31 3.12 2.92 大约支持的是在双方平手盘主队莱万特的水位在1.80的低水左右。如果主队的水位能升到1.80的话才看好主队,在1.80一下的水位还是看好下盘。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2.22 1.58 属于小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在两个左右。

  推荐:莱万特 0/1 桑坦德竞技 0/1

  4:比利亚雷亚尔VS瓦伦西亚

  澳彩的正式让球盘口开出的是在双方平手盘主队比利亚雷亚尔2.05的高水,不过澳彩又把比利亚雷亚尔的水位升到了2.08而瓦伦西亚的水位没变。欧洲平均赔率是在2.68 3.10

  2.50 大约支持的是在双方平手盘瓦伦西亚的水位在1.90的中水左右。如果瓦伦西亚的水位能保持在1.85以下的话那么瓦伦西亚取胜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2.21 1.59 属于小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不会超过三个。

  推荐:比利亚雷亚尔 0/1 瓦伦西亚 1/2

  [比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