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进球彩07002期球路点评:强悍巴萨客场啃下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8:25  信息时报

  1.西班牙 VS 2.维尔瓦

  1→←1、0

  主队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稳定,稳居中游偏上,主场3胜3平2负打进10球失9球,平均每场比赛进1.25球俗气失1.12球,攻防比较均衡。客队特点鲜明,本赛季16场比赛只有一场平局,客场成绩4胜4负进15球失16球,近期失球较多,不过考虑到主队攻击力并非超强,此战极有可能是小球收

  场的一场闷战,全场进球应该不会超过2个进球。

  3.赫塔菲 VS 4.巴萨

  0、1→←2、3

  赫塔菲是

西甲球队中出名的“主场龙”,他们的防守能力非常出众。目前这支实力一般的球队主场成绩能排第五,完全依靠他们出色的防守。巴萨毫无疑问是广大球迷最为关注的顶级球队,他们拥有全欧洲最强大的进攻能力,本赛季客场4胜2平1负,仅输了一场。此战做客赫塔菲,虽然小罗在去年底状态一度出现不稳定,但是考虑到新年后首战,小罗应该恢复最佳状态,其领军的进攻阵容应该能啃下硬骨头。

  5.莱万特 VS 6.桑坦德

  1→←2、1

  主队目前深陷降级区,而客队则位居中游。相对而言,主队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从进球能力上分析,主队在主场2胜3平3负进7球丢10球,平均每个主场进0.87球丢1.25球,可见防守要差一点。客队则正是一个擅长打客场的球队,他们客场的攻击力和主场不相上下,且在防守上更加出色。该队最近两场比赛都打进2球,主队则仅仅具备1球左右的攻击力,因此看好状态更好的客队,一球小胜顺利取胜。

  7.维拉利 VS 8.瓦伦西

  0、2→←1、3

  主队主场成绩名列第8,取得4胜2平2负,打进11球失10球,平均每场进1.37球失1.25球。球队主力前锋弗兰本赛季状态与上赛季相比,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因此,此战主场进球不能有太高奢望。客队目前已进入前锋们的收获期,比利亚和莫里恩特斯这对拍档杀伤力很强,最近3场打进了8球。状态不佳的主队挑战正处于巅峰状态的客队,预计很难有所作为。笔者认为主队最多有2球的进攻能力,而客队则甚至有3球的得分能力。

  时报记者 陈学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