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关注大郅回归处子秀 首发中锋却主攻外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王治郅回归中国男篮之后的处子演出可以说是赢得了满堂彩。作为一名曾经在NBA打拼的国际球员,王治郅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引起了国外通讯社的关注,法新社就专门撰文评价了王治郅在比赛中的表现,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中国第一位在NBA打球的球员王治郅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中,并在中国队以85比78热身赛击败一支澳大利亚俱乐部的比赛中拿到了25分和9个篮板。这位身高2米12的中锋三分球四
投三中,而且在国家队中首发登场。中国队也因此击败了三次澳大利亚联赛冠军得主悉尼国王队。

  王治郅在比赛剩下还不到5分钟的时候轻微的扭伤了自己的左脚,并坐到了场下休息,不过看起来这个伤势并不严重。

  王治郅是在NBA中闯荡了四个赛季之后重新回到国家队的,他在NBA中先后效力于达拉斯小牛,洛杉矶快船和迈阿密热火,当然,大部分时间是在板凳上度过的。

  在自己的NBA生涯中,王治郅曾经拒绝在赛季休息的时候回到国家队参加训练,当时他也因此被禁止代表中国国家队参赛。但是由于北京要举办2008年奥运会,中国国家队希望王治郅回来,并希望他的远投技术能够帮助NBA的明星

中锋姚明,来帮助中国赢得他们首枚奥运会篮球奖牌。

  姚明现在代表

火箭队比赛,他现在依然伤病的恢复阶段,他将在这个月回到国家队,和队友一起训练,备战8月在日本进行的世界
男篮
锦标赛。

  王治郅在那场比赛中作为首发中锋登场,同时首发的还有身高2米12的大前锋易建联。在比赛中,易建联更多的在篮下进攻,王治郅主要待在外线。在比赛开始三分钟之内,王治郅就已经投中了两个三分球。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