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宝博周五单场赛事精选推荐:热身赛韩国深盘难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8 新浪体育

  南韩 半球一球 波黑 推荐:波黑

  南韩最近8场比赛取得5胜1平2负不俗成绩,但上仗主场1比1被塞内加尔逼平,球队对战欧洲球队成绩一般,今仗主场难言稳胜。波黑上仗作客亚洲强队日本2比2摸和对手,对战亚洲球队有一定经验,加上其作客成绩有一定保障,就算作客欧洲强队塞黑也只是小负一球,今仗作客有望继续力保不败。各大公司开出盘口为主队让半球一球,对应主客实力差1.
08,主队盘口低开,对上盘南韩不利。[金宝博]认为客队波黑受让半球一球情况下可以一捧。

  

土耳其 半球 加纳 推荐:加纳

  土耳其最近3场友谊赛全部平局告终,对战弱队阿塞拜疆也只能1比1和对方打平,成绩十分不理想,今仗中立场出击非洲球队加纳有一定隐患,各大公司开出盘口为土耳其让半球高水左右盘口,对应中立场实力差0.65,盘口稍低对土耳其不利。[金宝博]认为加纳受在受让半球情况下可看好。

  北爱尔兰 受让半球一球

罗马尼亚 推荐:罗马尼亚

  两队刚巧上仗均都输在同一对手乌拉圭脚下,而北爱尔兰之前两场友谊赛均可击败手,两场胜利中更7比0狂胜欧洲强队葡萄牙,球队主场有一定攻击能力不容忽视。而罗马尼亚最近最近5场友谊赛取得3胜2负成绩一般,但各大公司还是开出其作客让半球一球盘口,此盘口对应主客实力差-0.58,盘口高开对罗马尼亚有利。 [金宝博]认为罗马尼亚让半球一球盘口支持下可以看高一线。(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金宝博特供稿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