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宝博周三单场赛事精选推荐:比利时主场保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58 新浪体育

  古迪比 半球 英特杜古 推荐:英特杜古

  从2000年8月以来,两队在芬超联赛中有过7次交锋,古迪比2平5负完全处于劣势。古迪比近来已经迎来客场两连败,状态较差。[金宝博]分析认为,英特杜古虽然上轮主场负于赫尔辛基,但在芬超开赛以来,其客场成绩2平1胜保持不败,客场发挥比较稳健,本轮遇上状态下滑的古迪比,有望继续保持不败。

  挪威 平半 巴拉圭 推荐:巴拉圭

  挪威自2005年11月以来,在国际比赛中已经连续5场皆败,特别是最近四场接连大比分失败,状态明显下滑。不过近四场比赛他们均是客场作战,此番在主场迎战巴拉圭,有望迎来反弹。[金宝博]分析认为,巴拉圭虽然在最近三个客场成绩为1负2平,但与其作战的均不是强队。巴拉圭在南美球队中实力并不强大,而且客场作战一向是他们的软肋,本轮挪威让平半开盘合理,有望主场取胜对方。

  比利时 平手

土耳其 推荐:比利时

  比利时在近三场国际比赛中1胜2平,表现比较稳定。土耳其同样在近三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并且每场比赛均有进球,状态同样比较稳定。[金宝博]分析认为,土耳其在国际足联排名上高于对方,实力亦比对方强大。而且最近多轮比赛土耳其大部分保持不败,在平手盘下,容易受到更多注码热捧。根据双方实力分析,本场土耳其客让平手属于低开,如果临场土耳其受注过热,恐怕难以取胜。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不败。(金宝博分析师:金小凤供稿)

  金宝博特供稿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