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宝博周四单场赛事精选推荐:汉卡作客有力取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23 新浪体育

  夏卡 平手半球 汉卡 推荐:汉卡

  夏卡上仗作客1比2不敌弱旅马利汉姆,芬超开锣5仗仅能取得1胜2平2负,成绩十分不理想,今仗主场出击状态大勇的汉卡赢球有一定隐患。而客队汉卡虽然刚从甲级升上来,但成绩十分优秀,开锣4战4胜,今仗作客有力取分。[金宝博]认为汉卡在受让平手半球情况下值得一捧。 (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英特杜古 受平手半球 赫尔辛基 推荐:赫尔辛基

  英特杜古联赛开赛至今取得1胜2平1负成绩,上仗作客成功逼平TPS杜古,但主场仍未取得进球和胜利,今仗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赫尔辛基难以高估。而客队赫尔辛基上仗主场终于打开了联赛的开门红,以1比0小胜古比斯,对球员士气有一定鼓舞,今仗有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金宝博]认为赫尔辛基在往战绩方面完全占优势,加上客场从未败过给英特杜古今仗客场让平手半球盘口,输半博全仍可看好。 (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VPS 华沙比斯 受半球一球 谭柏利 推荐:谭柏利

  VPS 华沙比斯上仗主场2比2和马利汉姆取得联赛第一分,球队3仗1平2负成绩十分差劣,今仗面对榜首球队谭柏利凶多吉少。而谭柏利联赛开锣至今成绩十分不俗,4战4胜入13球失6球,平均每场进球高达3球多,今仗客场挑战弱旅VPS 华沙比斯全取三分应是十拿九稳之事。[金宝博]认为谭柏利今仗赢面十分之大让半球一球盘口绝对值得继续追捧。 (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金宝博特供稿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