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宝博周五单场赛事精选推荐:华拿伦加反弹赢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07 新浪体育

  华拿伦加 平手 利尼史特朗 推荐:华拿伦加

  华拿伦加上仗作客1比2不费德列斯达,联赛开赛以来6场比赛仅取得1胜2平3负成绩,球队仍未进入状态。

  反观对手利尼史特朗上仗主场2比1击败史达后,继续在挪超积分榜领跑,其最近联
赛不仅取得4连胜佳绩,联赛至今6仗仍然力保不败,在此优异成绩底下各大公司仅开出平手盘口,对客队来说稍嫌便宜,不宜沾手。[金宝博]认为双方一向势均力敌,今仗主场的华拿伦加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很大机会反弹赢盘,平手盘口捧主队为佳。 (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卡昂 一球球半 基迪尔 推荐:卡昂

  卡昂上仗作客1比2不敌比斯特,但幸好罗连安特也同样输球,冲甲希望仍然存在。卡昂之前除上仗客场输球外近8场比赛7胜1平,更取得6连胜佳绩,现在少赛一场比第3位的罗连安特少3分排名第4位,争夺冲甲席位仍有机会,因此今仗必定全力以赴。对手基迪尔处于联赛第7,位置不上不下,今仗未必会全力出击,战意明显不够主队强烈,作客之下凶多吉少。[金宝博]认为主队卡昂现在十分需要获得多点净剩球,让一球球半盘口有望大捷。(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塞蒂 平手半球 克莱蒙特 推荐:克莱蒙特

  两队烂兄烂弟下届将一同降入法丙进行比赛,今仗将是最后一场的法乙比赛,之前两队近8场比赛均只能取得1场比赛胜利,状态都十分低迷,塞蒂今仗虽然拥有主场之利,但也难言稳胜。[金宝博]认为两队状态和实力都半斤八两,捧受让的客队克莱蒙特为上。(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金宝博特供稿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