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宝博周四单场赛事精选推荐:赫尔辛基大胜赢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44 新浪体育

  赫尔辛基 一球 古比斯 推荐:赫尔辛基

  赫尔辛基上仗主场0比1不敌拉迪,以赫尔辛基在芬超的实力联赛开锣以来连负两场实在让人费解,今仗主场作战球队一定会打起十二分精神争取取得开门红。古比斯两仗皆平,球队实力比起主队赫尔辛基仍然有一段距离,今仗作客难以高估。[金宝博]认为赫尔辛基在往绩方面对战古比斯占有一定上锋,今仗让一球盘口可看好。(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谭柏利 一球球半 古迪比 推荐:谭柏利

  谭柏利上仗作客2比0击败上届芬超冠军迈柏,此仗球队不仅取得联赛3连胜暂列积分榜首位,更增强了不少信心和士气,今仗回到主场对阵实力一般的古迪比赢面十分之大。今仗是古迪比联赛经过3场主场后的首场客战,其3场主场取得2胜1平不俗成绩,但一向客场成绩不敢恭维,加上对阵实力强劲和士气如虹的谭柏利凶多吉少。[金宝博]认为谭柏利今仗让一球球半盘口输半博全仍可继续追捧。(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拉迪 平手 迈柏 推荐:拉迪

  拉迪上仗客场0比0和古比斯互交白券,联赛3仗取得1胜1平1负成绩一般,但今仗坐镇主场对阵状态低迷的迈柏有力一拼争取取得分数。迈柏联赛2战皆负,球队未入状态,今仗作客难以高估。[金宝博]认为今仗平手盘口还是捧拥有主场之利的拉迪为佳。(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金宝博特供稿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