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单场彩赛前动态分析:阿森纳主场并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32 中国体育报

  相对于米兰和巴萨之间大家能预计的碰撞,阿森纳和比利亚雷亚尔在半决赛遇上,可以说两队之前都没有想到。

  阿森纳的青年军在冠军联赛中的表现已经超越所有人的期望,进入半决赛这样的成绩,哪怕是在几年前阿森纳阵容全盛的时期都不曾实现过。而现在,他们正沿着上赛季利物浦的脚步,朝着最后的决赛一步步走近。

  同样,进入半决赛也是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历史的一大突破,况且这还是他们首次参加冠军联赛的淘汰赛。而在他们近9场与英格兰球队的较量中,比利亚雷亚尔居然保持不败的战绩,这不得不令阿森纳多加小心。

  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米的失败给阿森纳敲响了警钟,在面临比利亚雷亚尔这样的球队,先打主场可不是什么好消息,首先得防止不要让对方在海布里进球。如果阿森纳那条去年9月份以来在冠军联赛中就没有失过球的年轻后防线做到了这一点,里克尔梅即使再厉害也是徒劳。

  里克尔梅也对他们的海布里之路充满了迷惑,“情况很复杂,就好像我们与

国际米兰的比赛一样,不同的是亨利的状态似乎很不错。”

  阿森纳在比赛中将有两名重要球员无法上场,分别是淘汰

皇马
尤文图斯
的功臣法布雷加斯以及西班牙小将雷耶斯。前者是因为有伤在身,雷耶斯则是累计两张黄牌自动停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