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宝博周一单场赛事精选推荐:哥登堡受让可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54 新浪体育

  费德列斯达 平手 白兰恩 推荐:费德列斯达

  费德列斯达在过去两场热身赛上均能凯旋而归,球队士气得到增强,今仗是其联赛的首场比赛加上自己坐镇主场应会有力和白兰恩一拼。白兰恩在季前只打了一场热身比赛,而且主场0比1落败给对手,其在几个赛季都属慢热球队,球队进入状态较慢,今仗联赛首场客战难以高估。[金宝博]认为主队费德列斯达平手盘口应可站在不败之地。(金宝博分析师:
林志伦)

  艾夫斯堡 平手半球 哥登堡 推荐:哥登堡

  艾夫斯堡季前热身赛两战皆败,球队仍未找到赢球感觉,今仗虽然拥有主场之利,但对阵实力比自己高出一班的哥登堡想赢球有一定难度。而客队上季亚军哥登堡上仗联赛虽然主场被升班马0比0闷平,但其实力仍然不容忽视,[金宝博]认为在受让的情况下哥登堡十分值得一捧。(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特雷斯登 平手 卡斯鲁厄 推荐:卡斯鲁厄

  特雷斯登虽然现在正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希望仍然存在,但球队最近成绩不见有所气色,近4场比赛1平3负,加上主场攻击力平平,今仗想攻破卡斯鲁厄大门取得胜利有一定难度存在。卡斯鲁厄现比第三位的科特布斯少一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余下联赛还剩6轮比赛冲甲希望仍然很大,适逢今仗遇到倒数第二实力较弱的特雷斯登全取三分的目标十分明确。[金宝博]认为卡斯鲁厄在往绩方面10战特雷斯登仅尝一负占有一定优势,今仗平手盘口之下可捧。(金宝博分析师:林志伦)

  金宝博特供稿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