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波网单场赛事周日精选推荐:罗马主场不吃辣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 VS 切沃

  积分70排名第二,与排名第一的尤文相差七分,还存在夺冠的实力和可能,一定不会放过主场拿分的机会,但AC米兰经过本周中的欧联大战后,球员体能普遍不足,而欧联次回合只有大因扎吉一名进攻型球员状态保持较好。虽说很可能由吉拉迪诺和阿莫鲁索这对替补出战切沃,但舍甫琴柯仍是个焦点。周末要想大胜切沃不太现实。切沃排名第六与排名第
五的罗马差距有十二分之多,基本没有参加来年欧赛的可能了,手下伤病不少,卢西亚诺停赛,萨马科、琼蒂受伤,还有弗朗基斯切尼、兰纳、佩利西耶、阿毛里等人有伤,不一定能首发。今仗做客圣西罗是否会尽全力阻击米兰战车,还无定数。

  单场推荐 3

  罗马 VS 莱切

  罗马仍然在为自己明年的欧洲赛事而努力,上仗做客佛罗伦萨打平,错失很好的赶超佛罗伦萨的机会,如今两队仅有一分差距,佛罗伦萨今做客尤文,今仗罗马决不会在错失良机, 

  莱切排名倒数,保级形势相当严峻,这个赛季仅取得了两场客场胜利,本轮作客能在罗马身上取得一分便是胜利,

  单场推荐 3

  老妇人强摘紫百合

  尤文被阿森纳淘汰,舆论称“尤文的打法在欧洲已经过时“。而佛罗伦萨,其主帅普兰德利在上赛季风芒最劲时也被誉为艺术打法的代表。尤文此役只有卡纳瓦罗一人停赛缺阵,尤文所有主力都将首发,包括周三停赛的埃莫森和卡莫拉内西,但连续的欧战使全队极为疲劳。

  幸运的普兰德利拥有完整的阵容,仅弗雷重伤缺阵,而且还拥有状态火热的托尼。这位高中锋上轮攻入本赛季第26粒意甲进球,追平巴蒂和哈姆林的纪录。

  单场推荐 3 1

  蓝黑军欲正名

  对于

国际米兰本赛季剩余的目标,主帅指出:“联赛亚军和意大利杯冠军要拿三分可不容易,在欧冠中国际米兰损失了贝隆,这位中场核心可能休战两三周,此外阿德和斯坦科维奇体能欠佳,可能无法上场。《米兰体育报》预测,周末国际首发将有索拉里、皮萨罗、基利、塞萨尔等替补。幸好,阿斯科利也状态也不好,佐蒂、别拉诺维奇、博内托等主力可能因伤缺阵。

  单场推荐 3

  英超上演强强相碰好戏

  

曼联VS阿森纳

  本场比赛无疑是本轮英超的重头戏,不过就该场比赛的胜负而言,曼联最近取得辉煌的8连胜,本赛季15个主场他们取得了11胜3平1负的成绩,打进31球只丢了8球,平均净胜球为1.3左右,其次两队近几年交锋曼联不败,弗格森面对阿森纳的拿手法宝就是凶狠的拼抢,这让以技术见长的阿森纳众将有“秀才遇到兵”的感觉;而阿森纳则必须在冠军杯和尤文的血战后再次和曼联交锋,冠军杯的第二会合比赛无疑将极大的消耗枪手们的体能,他们在这个赛季的客场比赛中表现异常糟糕,只取得了4胜3平8负的成绩,打进13球,丢了14球,客场的净胜球为-1,因此本场比赛阿森纳丝毫没有优势,而且就这场客场比赛的难度而言,阿森纳无疑明显处于下风。

  单场推荐;3

  切尔西 VS 西汉姆联队

  虽然切尔西名列榜首,作为以进攻为指导核心的球队,无论何时都是不会松懈的,坐镇主场定会给球迷带来一场好戏,主队主场的骄人战绩也不是轻易就会打破的,本赛季未尝过败绩,客队排名第九,属于无所事事的球队,相信主教练会给替补队员一些机会的,此场比赛应当是主队大胜。

  单场推荐 3

  米德尔斯堡VS纽卡斯尔

  米德尔斯堡最近三次主场作战(包括联盟杯)都赢盘赢球,大有主场盘王架势,不过这三场比赛最多让到半球,可见对于米堡的主场攻防能力并不被看好。在16轮主场比赛后,米堡在主场取得6胜5平5负的成绩,打进25球失27球,平均净胜球数基本为0,此番做客河畔球场,喜鹊能拿分的资本就是他们的年轻和拼劲。尽管帕克受伤,但喜鹊整体防守实力还是弥补了中前卫位置上的问题,在两条边路索拉诺、恩索比亚的轮番冲击下,防线老化的米堡很难防住对手的传中,而近期阿梅奥比状态上佳,进球不断,他在中路的频频冲击弥补了希勒老迈后在力量上的缺失。从两队近期表现来看,主队取胜的概率较大,

  单场推荐 3

  

西甲比赛同样精彩

  艾拉维斯 VS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暂列联赛第四位要想确保来年的欧洲赛事的参加资格,决不能对保级的队伍手下留情,此次做客埃拉维斯,将会有一场恶战坐镇主场的一方是拼命保级的,两队的防守都不好失球太多,相信主队只要把防守解决好,哪些客队也不是问题,毕竟保级的队伍战绩比较难以捉摸。

  单场推荐 3 1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