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波网周三北京单场精选推荐:尤文祈祷奇迹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本周四)2时45分 地点:阿尔卑球场,都灵

  尤文图斯 VS 阿森纳

  意甲排名:1 积分:79

  英超排名:5 积分:53

  推介:阿森纳★★★☆

  尤文图斯上周中在海布里打了近年最为丑陋的一场欧战,本季屡有佳作的皮耶罗同样因伤缺席。卡佩罗还将缺少卡莫拉内西与泽比纳两名右路悍将。摆在卡佩罗面前的难题是进攻无人、防守更无人,斑马想要翻盘可谓痴人说梦。不过,回到阿尔卑球场,捷克中场内德维德的解禁复出将是尤文挽回面子的有利武器。捷克铁人不但在尤文图斯的战术体系中举足轻重,更为重要的是他能带动球队在逆境中爆发的领袖气质,而这点正是在做客海布里球场时那支斑马军团最为欠缺之处。

  以亨利、雷耶斯为首的阿森纳进攻组合偏重左路,首回合正是他们令卡莫拉内西和泽比纳双双染红。如今泽比纳停赛,佩索托、布拉西等人又难堪重任,尤文右路已近瘫痪。尤文右路真空之下,很难抵挡枪手们流利进攻。在法国铁腰的强悍拦截下,阿森纳都能以秋风扫落叶之势直取斑马命门,此役维埃拉缺席、右路瘫痪,以亨利、雷耶斯为首的枪手们岂不更是如入无人之境?阿森纳自去年9月28日做客阿积士后,已经连续7场欧联赛事保持不失球。青春活力无限并迅速走向成熟的枪手防线,并不会太过害怕

尤文图斯的粗线条进攻,如能再次奏出速度的优势,次回合赛事有可能向着阿森纳最擅长的防守反击局势变化。

  单场推荐:3 1

  巴塞罗那主场大开杀戒

  巴塞罗那VS本菲卡

  北京时间:4月6日(本周四)2时45分 地点: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 VS 本菲卡

  西甲排名:1 积分:69

  葡超排名:3 积分:59

  推介: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在周末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主场以1比1战平

皇家马德里。虽然巴塞罗那在与本菲卡首回合比赛以及对阵
皇马
巴萨都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攻击能力,但里杰卡尔德并不认为球队攻击出了问题,“没有取得更多的进球与运气有很大因素。接下来的对手本菲卡在我眼中与皇马一样非常伟大。但我们会在自己主场完成任务的。”阵容方面,莫塔在上场比赛中受伤,很可能缺阵4周之久,后防线上的埃德米尔森、马科斯等仍在养伤,本战解禁的普约尔将与奥莱格搭档中卫。小将梅西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但只有在赛前才能确认。

  在葡萄牙足坛,本菲卡不同于波图等北方佬,而是一向以骄傲的雄鹰形象自居,打法上更热衷于用短传和配合等技术优势压倒对手,并不喜欢逼抢。而从本届欧联来看,球队已经放下了架子,彻底地打起了稳固防守再反击的招数,把己队放在一个弱队位置上去拼任一个对手。不过本菲卡的主动失误非常多。

  本菲卡上轮停赛的主力前锋努诺·戈麦斯尽管本轮解禁,但他在该队上周末客场逆转战胜比兰伦斯的联赛中受伤,肯定无缘本场比赛。此战巴塞罗那只需取胜就能晋级,后防不稳的他们很有可能采取相对保守的战术,看好巴萨小胜晋级。

  捷甲提前上演保级大战

  马里拉 VS 布尔萨尼

  主队马里拉积二十五分暂列第九位,而布尔萨尼积二十分名列第十五位,积分仅差五分而名次上就差出六名,可见积分差距相当的小,这就意味着两队之间将会有一场恶战,马里拉的主场从开赛至今保持不败,九场主场比赛进帐十八个,但其防守有待于进一步的加强不过今仗也不会轻易让对手打破自己的金身。作客的布尔萨尼已经逼近了降级区,今仗必会使出十二分的力气去为保级抢得三分,可惜其客场战绩不尽人意,十次作客仅有一场胜仗入球也是仅有七粒,可失球净高达十九粒,如果今仗防守没有改善的话,难有胜绩。

  单场推荐:3

  奥特拉瓦 VS布尔诺

  奥特拉瓦积二十分名列十一位名次上看距离降级区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这几个队伍之间的分差只有三分,也就是说谁一失误就会掉到降级区,所以主队会力拼本场比赛的,主队也想借助这个主场以洗霉运,三连负后急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布尔诺队近六场的战绩不错,刚刚逃出降级区,绝不想故地重游,客场作战也是抱着保平争胜的心态作战,以此来打破本赛季客场一场未胜的怪圈,单场推荐 :1

  苏超冠军之战

  凯尔特人 VS 哈茨

  苏超联赛冠军:37次凯尔特人在苏超具有绝对的霸主地位,距离联赛结束不远今仗若能在主场拿下死敌,主队就可以早早的确定自己的王者地位,为来年的欧洲赛事备战,主场仅有一场败绩,今仗拿下应无问题。客队哈茨进入足总杯的决赛,必会分心不少,单场推荐3

  基马诺克痛打落水‘狗’

  希伯尼安 VS 基马诺克

  主队希伯尼安上仗在足总杯的比赛中大败,已经连续四场未尝胜果,回到主场后急需一场胜利来安慰广大的球迷,没有了足总杯的两线作战,便可专心联赛,本场应当备战的比较充足。客队基马诺克距离第三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有八分的差距,若客场取胜状态低迷的希伯尼安便有机会进军来年的欧洲赛事,对中头号前锋赖斯密夫状态正是巅峰,今仗定会有不错发挥。

  单场推荐 3 1

  赫库斯为护级而战

  赫库斯 VS 萨雷斯

  赫库斯距离尾四的特内里费仅有四分差距,为了尽快摆脱降级漩涡,场场比赛都会力拼。最近战绩不俗六仗取十分,面对来访的是十场未尝胜绩的士气底至极点的萨雷斯,主队又是为了保级抢分绝不会痛惜任何对手,坐镇主场一定不会手软。萨雷斯最近的状况十分糟糕,但现在仍有升级的可能,若球队能够及时的苏醒,客场取一个排名垫底的鱼腩还是不在话下的,但是球队继续走低连输也不无可能。单场推荐:3 1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