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挪超联赛进球彩个案分析:博多格林特主场攻击之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7: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山报道 2003年挪超联赛亚军的博多格林特在上赛季居然沦落到要打保级附加赛的境地,好在他们击败广士云格才避免了降级的厄运。该队上赛季主场成绩差是他们迅速下滑的致命原因,上赛季,博多格林特13个主场仅取得3胜4平6负的成绩,积分上只有13分,甚至比客场拿到的14分还少了一分。而主场成绩差的另一个原因则是博多格林特的主场进攻糟糕,13个主场才攻进了可怜巴巴的12个球,平均每场只有0.92球入帐,而他们在客场平均入球还有1.23个。

  本赛季开始后,博多格林特的这一毛病依然没有得到改善,在已经进行的4个主场比赛中,他们只在2比1胜维京一战中进球,其他三个主场全部交了白卷,4场比赛进2球,平均每场只有0.5球,甚至还不如上个赛季的平均数,目前客场成绩最差的奥德格伦兰和阿勒桑的客场入球都要高于博多格林特。其实,要说问题出在哪里,记者认为和该队锋线的配备关系并不大。毕竟他们队中有斯蒂格·约翰森这样效力在南安普顿等英超球队中效力过的球员,也有前瓦勒伦加的射手比约坎这样实力派球员,还有新引进的、在上赛季挪甲中攻入15球的萨卡里亚森这样的中生代射手,锋线实力并不弱,而且,有鲁·贝格、罗斯塔德和克·贝格等多名中场大将押阵的中场完全可以算该队最强的一个环节,完全可以为锋线提供充足的弹药。事实上,本赛季博多格林特在客场的攻击力就表现得相当不错,已经进行的4个客场打进了7个进球,这样的入球数仅次于客场攻击第一的布兰,而与客场积分第一的瓦勒伦加并列客场进球榜第二名。

  所以,博多格林特本赛季主场攻击力依然萎靡不振的原因不在于实力,而在于心理,上赛季主场糟糕的进攻与成绩对球队刺激过大,而且导致该队主场球迷出现一定的流失,新赛季该队非常想重振主场雄风,但患得患失下反而陷入更糟糕的处境中。而该队主帅——年仅39岁,之前从未有过主教练经历的哈尔多森很明显没有心理调节方面的经验,未来的一段时期,博多格林特可能依然难以走出主场难入球的怪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进球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