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鸣27分助辽宁77-52胜吉林 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1:18 辽沈晚报

  本报南京电 特派记者姚广安报道 十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于昨日全部结束,转战泰州的辽宁男篮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7:52战胜老对手吉林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决赛将于本月20在南京举行。

  为了刺激江苏省的体育市场,十运会组委会特意把男篮小组赛分配在多个赛区进行,甚至小组赛都要跨越两个赛区。在前天深夜刚进行完与广东队的比赛之后,昨天上午,辽
宁队才驱车两个小时从盐城赶赴泰州,并在下午就投入比赛。吉林队则在前一天晚上就抵达了泰州赛区,而辽宁队这场比赛与上一场比赛间隔仅仅16小时,还包括睡觉、洗漱、和行路时间。

  舟车劳顿让辽宁队在开场没有找到状态。吉林队率先得到2分后,两队就陷入混沌状态,屡投不中,在前4分钟之内竟然只有这两分。在满场观众的哄笑声中,两队沉闷地完成了上半场,辽宁队以29:30落后一分,这更像是联赛中的单节得分。不过度过了疲劳期的辽宁队在下半场开始显示出明显高于对手的实力,杨鸣带领辽宁队发起一拨又一拨的攻击,全场比赛杨鸣一个人拿下27分。第三节结束时,他们把比分反超为57:46,奠定了两位数的优势,在第四节更是打出20:9的比分,最终无可争议地战胜对手。另外,国字号球员边强在比赛中与对方争抢时,眼睛被对方队员撞伤,下场比赛能否上场目前还不能确定.

  辽宁队所在的B组中,广东队以全胜的战绩进入下一阶段。辽宁队四胜一负小组第二名也进入了下一阶段的比赛。所有队伍明日将休整一天,10月20日全部队伍移师南京,进行A.B两组的淘汰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