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季后赛]步行者99-104公牛I 诺阿“打枪”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4:26  新浪体育
诺阿“打枪”庆祝诺阿“打枪”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NBA2010-11赛季季后赛首战就差点爆出冷门,公牛在主场完成12分的逆转,以104-99力取步行者。常规赛公牛62胜20负,居全联盟之首,没想到首战就非常不顺利,一度落后12分,但他们在最后3分28秒打出16-1的攻击波,一举逆转。德里克-罗斯拿下了3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尔-邓18分10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2分6个篮板,乔金-诺阿10分11个篮板。步行者常规赛战绩仅为37胜45负,好不容易才进了季后赛,他们下半场一度领先12分,可惜最后3分钟功亏一篑。丹尼-格兰杰得了24分6个篮板,泰勒-汉斯布鲁22分,达伦-科里森17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罗伊-希伯特11分8个篮板。图为诺阿“打枪”庆祝。

  (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