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常规赛]篮网100-111尼克斯 菲尔顿上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2:52  新浪体育
菲尔顿上篮菲尔顿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尼克斯主场以111-100击败篮网。尼克斯(10-9)二连胜。“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35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21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还抢断3次。威尔森-钱德勒27分11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3分。篮网(6-12)客场六连败,自赛季初的2-0以来,他们还没连胜过。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36分5个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13分,替补出场的乔丹-法玛尔17分。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Jesse D. Garrabrant/Getty Imag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