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姚明在美参加世博会活动 德州州长佩里讲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4:50  中国新闻网
图文-姚明在美参加世博会活动德州州长佩里讲话

德州州长佩里讲话时告诉姚明和叶莉夫妇,我很期待着到你们的家乡上海去参观访问,并参加那里的世博会。 (《美中信使报》供图 / 耀 辉 摄影)

  据美国华文媒体报道,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高燕平与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于当地时间4月27日下午5时在总领馆会议大厅举办“庆祝上海世博会和中国-得州友好关系”招待会。担任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的中国著名篮球明星姚明和他的妻子叶莉以及当地华人侨领及学界代表200余人应邀出席招待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世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